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墨攻》 助力 “哈利·波特”做秀新圆通全新上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0:00 云南日报

  

《墨攻》助力“哈利·波特”做秀新圆通全新上阵

  新圆通开业“哈利·波特”来助兴。

  老圆通影剧院又新开张了。相信每个在它周围读书、居住的学生和市民都对它有种特别的情怀,随着时代的发展,虽然这个曾承载着无数昆明人青春梦想和浪漫的影剧院,在
市场的发展中渐渐地走在了队伍的后面,但对它的这种情怀却依然让很多人挥之不去。昨天,带着过去人们难忘的记忆和现在人们对它的希望,老圆通影剧院经过一段时间的改造后,以新圆通电影院这个崭新的名字和具有一流视听效果的崭新姿态再次整装出发。

  新老影迷齐祝愿

  昨天,新圆通电影院通过本报的召集与圆通影院有着深厚感情的部分老影迷在第一时间见证了这个难忘的时刻,他们中有在圆通影院找到人生伴侣的,有在这里体会到父爱深情的,也有想在这里重新唤回爱人真心的。他们告诉记者,原来在这周边读书的时候,没多少钱,闲暇时间常来这里逛,这里就是他们的后花园,几乎每天都要来,“影院嘛,在当时我们看来就是最浪漫的地方,当然希望能有个艳遇什么的,所以在这里可能有很浪漫的事发生,我的很多同学都能说出一箩筐与圆通影院有关的爱情故事。”“我们夫妻俩当时也是常常光临这里,有时也不管放什么电影,买票就进去,这对我们这些学生来说就是谈恋爱的乐趣。”看到崭新的新圆通影院,这些老影迷心中的感动自是不必多言,但在他们心中,最希望的就是新圆通电影院越来越好,可以让他们常常来这里寻找曾经难忘的回忆。

  与老影迷们一起见证这一刻的,还有正要与新圆通电影院制造浪漫故事的新影迷,一位来自昆明理工大学的学生代表所有的新影迷送出了他们对影院的祝福。

  最新大片全速上映

  新圆通电影院是在老圆通影剧院的基础上,投入大量顶级专业电影放映设备,进行了全面现代化改造后建成的具有一流视听效果的电影院。改造后,新圆通电影院共有5个影厅,可以同时容纳800人观看电影。其中4个影厅安装了顶级的专业电影放映设备——DTS、杜比数码环绕等环音设备。另一个影厅则使用了最新数码投影设备,专门放映动漫、动画电影,是云南省唯一的专业放映动漫影片的数码动漫影厅。昨天,一支专业队伍也在现场表演了一场精彩的动漫COSPLAY秀,“哈利·波特”的出现吸引了在场所有观众的眼球。相信今后,这个影厅定时开展的各种有关动漫的主题活动,也必会受周边学生的关注。

  新圆通电影院目前已经加入全国第二大的院线——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南方新干线,他们将与市内所有一线电影院一样以最快的速度为影迷们带来最新的国内外大片。由于影院位于大学校园中心区,因此,新圆通电影院最大的观众群将是众多的学生和年轻人,所以影院也将常年对学生购票实行优惠。

  昨天,新圆通电影院开业首映大片是刘德华主演的《墨攻》,在影院票房记者了解到,虽然仅从下午开始售票,但《墨攻》23日的票即已售出超过8成,预计首映票房将突破万元。

  本报记者马军艳/文

  范春荣/摄(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