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后争夺战 滨崎步跨年个唱抢头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0:0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朱静)在日本搞除夕跨年个唱可算是歌手的身份象征,而近期被同门师妹幸田来未抢尽风头,地位岌岌可危的滨崎步,继续抢赢众星霸到场地大搞除夕跨年个唱,争回一口气!

  同属avex唱片公司的幸田来未和滨崎步由年头斗到年底,幸田来未今年赢尽各大音乐颁奖礼,令同门“一姐”滨崎步失色不少,但步姐最近已落实下月30日及31日再度霸得国
立代代木竞技场开除夕个唱,预料两场可吸引逾十万歌迷捧场。这次赢回一仗,足证滨崎步的乐坛天后地位未被动摇。

  专辑下猛药

  11月29日步姐将发行第八张个人大碟《Secret》,因为适逢当天松浦亚弥、DREAMSCOMETRUE、森山直太朗及一青窈等二十多位歌手出唱片对撼,所以步姐下猛药全力造势。首先是唱片共分两个版本发行,其中步姐穿上一袭黑色晚装,更特别请来文身师傅在她右肩上,花了三个小时用油彩画上独角兽图案。之后她又连拍三首新歌录影带,在新歌《JEWEL》的MV中还穿上白色毛毛冬装示人,贵气十足。另外,她还以冰之女王造型现身,秉承其一贯创新的作风。而在化妆方面亦下足功夫,搽上闪烁眼影配以白色羽毛眼睫毛,极夸张抢眼。

  对手请救兵

  另一边厢的幸田也不容小觑,她与大热组合EXILE翻唱名曲《WON'TBELONG》,虽然当日推出只能占公信榜单日销量第二位,但手机铃声下载次数已突破百万大关。而她在下月6日更将推出双主打细碟《CherryGirl/运命》,再下一城。因为《运命》乃话题电影《大奥》的主题曲,所以得到女主角仲间由纪惠亲身力撑。仲间还事先张扬会以戏中和服造型亮相月初举行的音乐盛事《2006FNS歌谣祭》,并与幸田同台演出。

  

天后争夺战 滨崎步跨年个唱抢头位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