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戏分被删老婆要离婚 马德钟“玩出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0:09 金羊网-新快报

  戏分被删、老婆要离婚、绯闻女友划清界限

  绯闻成箩的马德钟近日与圈外女友Katherine打得火热,纵然他屡以家有妻儿作挡箭牌保形象,但却被杂志踢爆他与Katherine秘游泰国(详情见昨日本版新闻)。事件发生后,远在法国的妻子忍无可忍表示要离婚,无线也因为他形象负面而删减他新剧的戏份,就连当初和他传绯闻的郭羡妮也马上和他划清界限。这次,马德钟人财两失,不仅赔了婚姻,也
赔上事业。

  赔了婚姻赔上事业

  年初,马德钟被传出追求香港艺人郭羡妮,马太太看不过眼,带爱儿移居法国,他却没有因此而修身养性,反而更加变本加厉。据了解,马德钟在妻儿远走法国后确有意力挽13年婚姻,原因是他惟恐婚姻会影响形象,不过这期间他依然到夜店玩乐,四处拈花惹草。就在被杂志踢爆与圈外情人泰国偷欢后,忍无可忍的马太太张筱兰终于采取行动了。据香港媒体报道,她将从法国返港与丈夫摊牌,结束这段让她失望的婚姻。

  而最让马德钟惊惶的是,有传言指由于无线鉴于马德钟绯闻不断,形象负面,有可能删减他在明年无线的60集重头剧《岁月风云》中的戏份。虽然无线高层乐易玲已经表示监制梁家树已表明没有删减马德钟戏份这回事,不过她承认形象是好重要,有机会会劝一下马德钟,但不会谈私事,只会谈及形象。

  绯闻女友划清界限

  而曾与马德钟传绯闻的郭羡妮在得知杂志“爆料”后,不仅没有替“好友”说好话,反而还表示自己可以摆脱绯闻很开心,并叫媒体在马德钟的绯闻关系图上删除她的名字,与对方划清界限。对于马德钟偷欢一事,郭羡妮说得结结巴巴:“我的回应是这样的人……不是,这是人家的私事,不方便评论,而且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新的绯闻女友证实不是我,很开心可以摆脱!”被问到女人是不是难以容忍另一半不忠,她理直气壮地表示:“每个女人都是。其实不要说是女人,男人也一样啦。”接着,她还表示与对方很久没有联络,声言要在马德钟的绯闻关系图上删除她的名字,明显是为了划清界限。至于马德钟是否因此大损形象,郭羡妮说:“最重要的是他觉得开不开心和值不值得。如果他开心,外人不可以妄加评论。”(芷汀)

  

戏分被删老婆要离婚 马德钟“玩出火”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