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富城“硬撼”陈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0:09 金羊网-新快报

  亮相广州大学生电影节

  新快报讯(记者郭爽)筹备了一个多月的第四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已定于11月28日正式开幕,并将首次采取“双片开幕”,由两部备受关注的国产大片《父子》、《云水谣》拉开帷幕。

  其中,在11月28日晚9∶00,情感大片《父子》导演谭家明将携同主演郭富城、杨采妮出席在华南农业大学举行的第四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开幕仪式;而11月29日晚9∶10,战争爱情大片《云水谣》导演尹力将携同主演陈坤、李冰冰、徐若瑄则亲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区参加大学生电影节开幕仪式。

  此外,两部影片还将分别于当天晚上在珠江院线旗下的中华广场电影城首映,各大高校学生代表及广大观众可以到中华电影城观影并与明星亲密接触。

  本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还将举办许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中国优秀畅销电影展映、“先锋光芒”中国青年导演作品展、中国商业电影高峰论坛、电影全明星大接触互动见面会、大学生DV与动漫原创大赛、大学生电影策划大赛、“我的银幕至爱”大学生评选、世界各国优秀纪录片展映等活动。据悉,本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活动为期半个月,将在12月中旬结束。

  

郭富城“硬撼”陈坤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