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百态:我就不信胖不了(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0:21 今晚报

  

明星百态:我就不信胖不了(附图)

  常言道“有钱难买老来瘦”,可相声名家田立禾却不然。您瞧,他大巴掌愣往自己脸上拍,嘴里还念念有词:“我就不信胖不了!”这不应了那句俗话——打肿脸充胖子了吗?

  其实,这是老艺术家在跟您开玩笑。在

相声界的老一辈演员中,田立禾至今仍坚持活跃在舞台上,其深厚的传统相声功底为同行所公认。而更为难得的是,他的创作与表演与时俱进,不断对节目进行改革,使之赋有时代新意,让越来越多的年轻观众喜欢上了他的相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