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说(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0:22 今晚报

  

明星说(附图)

  曾经的恩爱夫妻,如今已劳燕分飞

  *“的确,我与厚霖的婚姻结束已有一段时间,我不愿公布是不想一段没有尽头的婚姻成为媒体炒作的热点。当初这段感情从开始便不断受人非议,我们还是勇敢地结合,但没
办法将这段感情永远继续下去。当我发现无力承受这一切时,才明白自己是多么天真。那段时间我真的感觉很累,甚至想到过放弃一切。是厚霖帮我度过了这段日子,他对我的关怀和包容,甚至超过了兄长和父亲,是他让我慢慢成熟起来。即便我们现在已经分开,我也不会忘记和他在一起的日子。厚霖是一个好人,对我和我的家人都呵护有加,以往那些有关厚霖与我感情生活的负面消息,无论是有关家庭暴力、绯闻还是厚霖的负债累累,这些都是不实的新闻。”

  ———11月22日李湘在博客中证实自己已经

离婚

  *“我不想跟娱乐再有任何联系,这样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已经超出了我能承受的范围。我们的分手很和气、很友好,现在大家也是朋友,在一起比以前更轻松。我觉得现在对她挺好的,她可以更多地投入工作”。

  ———11月23日李厚霖通过某媒体回应离婚事件

  记者观点:李湘和李厚霖都向大家传递出一个观点———人言可畏,只不过湘湘是说在遭遇逆境被媒体唱衰时,是李厚霖的扶持关心令两人感情升温,而男方则表示是这样的事情使两人分手。也许是男女之间看问题真的有差别,也许是李厚霖当时显示了男子汉的一面替李湘挡住了风雨。但是,从两个人的言语中我们只看到了外力作用,并不知道这段感情破裂的真正症结,虽然我们不八卦、不想刨根问底,但也想祝福两人能在真正总结经验教训之后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