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经济频道等拍摄贺岁剧《梦想人间》(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0:22 今晚报

  

央视经济频道等拍摄贺岁剧《梦想人间》(附图)

  本报北京今晨电 (记者丁晓晨)昨天下午,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欢乐家庭》栏目在北京举行2007年度贺岁剧《梦想人间》的新闻发布会,导演吴天戈率剧中男女主角萧正楠、应采儿等出席了发布会。

  这部3集贺岁剧由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欢乐家庭》栏目、上海电影制片厂和北京银河映像国际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该剧讲述小女孩小乐因父母出国工作,随小姨前往北京参加《全家总动员》总决赛,在四合院里碰到了形形色色的人,最终他们决定组成临时家庭,帮助小乐实现梦想,参加比赛……原定出演黄秋生妻子的王小丫被著名演员郑爽换下,《全家总动员》季军家庭中的10岁小女孩阚皓儿幸运地成为该剧的小主演,加盟该剧的央视主持人是《今日说法》的撒贝宁,2006年人气超女郝菲儿也意外地出现在主演名单中。

  发布会由撒贝宁和央视经济频道的李雨霏共同主持,坐在前排不停打喷嚏的应采儿却令小撒无法专心主持,他多次调侃采儿:“不知道到底是谁在这么思念你!”而令小撒嫉妒的男一号萧正楠在片中的身份是为了拍某女星生子而不择手段的香港狗仔,在发布会上他与应采儿表达了自己对“狗仔”的认识:“他们好像特务一样,真的很厉害。如果我是他们一定拍不到,可能会跟老板撒谎吧!”提到与央视的主持人合作,两位香港新生代演员似乎没有做好功课,应采儿对撒贝宁主持什么节目一无所知,只有尴尬地笑着。萧正楠赶紧跳出来解围:“我们之前也听说会和李咏、王小丫合作,现在好像由于什么原因他们不参加了。但是我们都知道他们是很厉害的主持人,专门负责搞笑的人。”

  该剧将于11月底开机,2007年1月完成后期制作,由《欢乐家庭》栏目在春节大年初一到初六播出,包括天津电视台在内的全国其他电视台也将在春节期间同步播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