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二李”婚姻危机实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0:41 辽沈晚报

  

“二李”婚姻危机实录

  1.李湘遭暴打?

  某网络论坛传出“主持人李湘因遭丈夫李厚霖暴打而提出离婚”的消息。随后李湘夫妇均公开否认此事。

  2.李厚霖与秦海璐旧情未了?

  某媒体报道,称李厚霖与秦海璐旧情未了,不但经常联系,还一起出入公开场合。

  3.李厚霖偷情?

  自称“明星杀手”的邹当荣在自己博客里公布了跟踪李厚霖“偷情”的一组稿子和照片,并称照片中的女演员米艾和李厚霖有染。

  4.李厚霖是“亿万负翁”?

  曾有报道称从2005年年中开始,李厚霖主导的恒信就开始秘而不宣地联系买家。而一位欧洲

钻石企业的经理表示,恒信经营不善,甚至不能保障每月按时发放员工的工资。

  李厚霖其实是“亿万负翁”,找身价为2500万的李湘借钱维持经营运转。于是,李湘对李厚霖更为不满,在今年1月的新专辑发布会上,李湘没有佩戴任何恒信的饰品。

  5.李厚霖曾与前妻育有一子?

  有媒体报道,早在李湘之前,李厚霖已经结过婚,且有一个儿子,已经上小学。

  来源:《竞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