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品源怪任贤齐吃饭点菜“太小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0:47 南方网

  

黄品源怪任贤齐吃饭点菜“太小气”

  黄品源说,最讨厌小齐的一点就是小齐有时为保持身材而节食,与他吃饭不能多点菜,“了无生趣”。

  在香港与任贤齐合作举行“美梦齐源”

演唱会并大获成功后,黄品源日前来到广州
参与了《全明星歌会》的节目录制。他现场除了演唱新专辑中的《孤单爱情海》外,也演唱了包括《小薇》在内的不少经典歌曲,简单的情歌打动了现场不少前来捧场的歌迷。

  当天在录制“真心话大冒险”环节时,主持人黄子佼问黄品源“最讨厌任贤齐的哪个方面?”时,他不假思索地回答:“我最讨厌他节食。每次跟他一起吃饭总是两根青菜一个汤就够了,都不好意思点太多。”

  从1990年出道至今,黄品源给人的感觉都是一直很有亲和力,当主持人问他“什么事会惹你生气?最生气到什么程度?”时,黄品源回答说:“没有。因为我的EQ很高,不会轻易生气。有气都会往肚子里吞……我是推铅球和铁饼冠军,怕正面起冲突的话,人家要住院很久。”

  说话温柔的黄品源不仅仅是位好先生、好爸爸,还是一位唱作俱佳的才子,新专辑有六首歌是他自己亲力创作的。黄品源在现场透露了自己进行情歌创作的秘诀:“创作无所不在,在任何环境中都有灵感,在安静的时候,就把当时的情节和感觉化成音符。”热爱海洋运动的黄品源正是在玩滑浪板时写下了《孤单爱情海》,他感慨地说:“一个人在海上时才会觉得孤单,会思念一个人,也才有了这首歌。”

  谈到之前在香港举办的“美梦齐源”演唱会,黄品源表示当时的演出非常成功,他们两人这种组合非常奇妙,有个唱做不到的精彩之处。黄品源说,他和小齐有着10多年的交情,两个人都很热爱冲浪运动,音乐风格也比较接近,所以也成就了“美梦齐源”的成功。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