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健翔:被放在油锅上煎真不好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0:57 南方网

  

黄健翔:被放在油锅上煎真不好受

  黄健翔谈到辞职一事已显得很轻松,据他表示,依然会去做主持人,因为那是他的专业,会找一个自己喜欢的、比较适合自己的栏目,但是不一定会继续主持体育栏目了。

  由中影集团和派格太合等联合出品、张建亚执导的贺岁喜剧电影《爱情呼叫转移》
近日正在紧张的拍摄之中。昨日(23日)黄健翔到剧组做“龙套演员”,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总被放在油锅上煎的感觉不好受。

  辞职后依然会做主持人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黄健翔谈到辞职一事已显得很轻松,据他表示,依然会去做主持人,因为那是他的专业,会找一个自己喜欢的、比较适合自己的栏目,但是不一定会继续主持体育栏目了,“因为中央台体育频道占有全部体育赛事资源的百分之八十左右,所以我要到了其他的电视台可能会考虑做一些别的栏目的主持人,属于同行业内转型吧。我自认为我这段时间比较倒霉,老有被放在油锅上煎的感觉,不好受,辞职也是想让自己好过一些”。

  黄健翔不知自己属于哪个圈

  在记者到达现场时看到,徐铮和宁静正在拍一场到售楼处挑选房子的戏。黄健翔在片中扮演的就是自己。宁静和徐铮看房子的过程中碰到了同样是来看房的黄健翔,宁静所扮演的角色便主动上去搭讪,当问到黄健翔现在是属于哪个圈的时候,黄健翔在片中的台词是:“我也不知道我现在是哪个圈的,我应该属于跨圈,现在又试图进军房产圈了”,引得现场工作人员一片笑声。虽然在片中只是扮演自己,但看起来他依然有些紧张,他谦虚地讲:“我这是第二次拍电影,以前在冯小刚导演的《手机》里也跑过一次龙套,这次也是,我认为我就是一个龙套演员,和专业演员还有很大的差距,这总归不是我的专业。”

  刘仪伟做编剧

  作为本片编剧的刘仪伟昨日也来到拍摄现场。据他介绍,这个电影主要讲述的是,有一个刚刚

离婚的先生得到一部手机,而通过手机上面的十个按键,他可以找到十种不同类型的女人跟他交往的这样一个故事,“这个电影从刚开始创作起,就确定是喜剧,我们希望让大家在电影院里放松心情尽情地乐”。范冰冰、伊能静、秦海璐、瞿颖、黄圣依都将在影片中客串,与徐铮上演不同的爱情故事。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