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海媚改练轮椅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1:12 法制晚报

  

周海媚改练轮椅舞

  周海媚别出心裁,要跳轮椅舞

  参加《舞林大会》却腰伤复发

  周海媚改练轮椅舞

  本报综合消息 (记者 寿鹏寰)参加完《舞林大会》初赛,周海媚在复赛前几天腰伤复发,不得不放弃恰恰,改练华尔兹。而因为受伤,周海媚还跳起了独特的轮椅舞。

  周海媚回忆,多年前参加一档综艺节目时,她从高处跳下来,结果伤到了腰部和腿部。虽然没有留下明显的“后遗症”,但是每次工作太累或者天气变化时,周海媚的腰还是会隐隐作痛。

  前天,周海媚突然感觉腰部痛得很厉害,便去

医院检查身体,医生说是旧伤复发,不能做剧烈运动。“可能因为太累了,所以旧伤复发了,眼看着比赛就在眼前,看来只能放弃已经排到一半的恰恰,跳完全陌生的华尔兹。”因此她的心里很是没底,“突然要改舞,我一点准备都没有。但是如果受伤了还跳恰恰的话,可能会加重伤势,所以只能放弃。”

  改跳华尔兹后,她的伤给了舞蹈老师灵感,特意给她安排了一段轮椅舞,“我觉得很特别,既可以少动一点,又和别人不一样,挺好的。” 周海媚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