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洛施“解冻” 出席《云水谣》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1:14 南方网

  

梁洛施“解冻”出席《云水谣》首映

  在《云水谣》中扮演侄女角色的梁洛施将有望出席全国几大城市的首映活动。

  即将于12月1日上映的国产战争爱情大片《云水谣》将于月底率先在北京拉开首映活动的序幕。据导演尹力透露,届时除主演陈坤、李冰冰、徐若瑄等出席外,梁洛施也因这部
影片而有望被英皇“解冻”,有可能出席影片全程的首映宣传活动。昨日(23日)记者致电梁洛施的经纪人霍汶希,她表示目前暂时尚未收到公司关于梁洛施“解冻”的指示。

  梁洛施将出席首映式

  影片已确定于11月27日在北京举行全国首映,主演陈坤、李冰冰、徐若瑄等已确定出席。而在记者截稿前,导演尹力向记者透露了他刚刚得到的回复:英皇老总杨受成亲口表示决定给梁洛施“解冻”,允许她出席《云水谣》的宣传活动。尹力表示,届时梁洛施将会出席全国几大城市的全程首映宣传活动。

  梁洛施经纪人表示“解冻”尚未确定

  昨日记者致电梁洛施的经纪人霍汶希,她表示目前尚未收到公司关于梁洛施“解冻”的指示,因此她没有明确表示梁洛施是否会在短期内解冻,至于她能否参加《云水谣》的首映,目前还未确定。另外,霍汶希表示梁洛施本人很愿意配合《云水谣》的宣传,因为在拍摄这部电影时她很用心很投入,她本人也很希望出席各地的首映活动。

  关于梁洛施最近的状态,霍汶希透露她还在接受唱歌和英文方面的培训,仍然每周定期到公司。从经纪人的角度来说,霍汶希还是希望梁洛施能够通过这一段时间的学习,在身心方面获得比较好的调整,之后再更进一步发展。

  奥利弗·斯通、顾长卫惊讶开片六分钟长镜头

  奥利弗·斯通曾表示开片的六分钟长镜头令自己折服,在近日举行的普通观众放映场上,不少观众也表示对开片印象深刻,认为是简洁、完整地勾勒出了上世纪40年代台湾的民俗民情。实际上这在传统实拍镜头的电影中是不可想象的。据导演尹力透露,这个镜头是用八个镜头分别拍摄完成的,然后通过数字技术将它们不留痕迹地连接在了一起:“制作完成后我们专门请来了在圈内以长镜头见长的顾长卫导演,看完后他问我‘你们这个镜头是怎么拍的?’”

  西藏等外景影像值得期待

  影片讲述了一段海峡两岸跨越60年的爱情故事,影片也展现了台湾古镇、战地、西藏等多处场景。据悉,片中台湾的街景部分是在

福建的漳州拍摄完成的,而“王碧云”家则远在200里外的鼓浪屿岛上完成拍摄。片中陈坤和徐若瑄上演的一段“风车恋情”也颇让观众津津乐道,据悉,这个直径8米高12米的风车是剧组美术组的杰作,为了让这个生产工具可以顺利运行,光是请老师傅调试就花去三天时间。不过在几次台风过后,水车已经被水冲散。此外,大篇幅表现西藏壮美与神圣的自然景观也很吸引人。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