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合谋”制闹剧 明星背后揪出“枪手”一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4: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红缨枪

  传范冰冰与某撰稿人“合谋”炮制多起闹剧

  本报记者肖执缨实习生王子君

  闹得沸沸扬扬的“范冰冰萧山机场踹记者”一事,近日被内幕人士指责为“完全是与一名为邓某的娱乐撰稿人之间共同策划的‘炒作事件’”。该人士更引述华谊经纪公司的内部人士的话,披露之前范冰冰的“整形鉴定”事件也是两人恶炒的“杰作”。对于这一指责,范冰冰方面认为无聊,而邓某则声称要用法律手段为自己正名。

  不久前,有自称受孟广美经纪公司雇用的一些学生,爆出自己作为“枪手”在网上为孟广美说好话后“没有付清酬劳”。消息曝光后,娱乐圈中一个很隐秘、但存在已久的“地下职业”———“明星枪手”开始浮出水面。

  范冰冰的“新闻”都是炮制的?

  这篇“披露”范冰冰与“枪手”合作炮制“闹剧”的文章说:“邓某自称是国内第一代娱乐撰稿人。2001年创办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涉足艺人包装、艺人经纪、商业演出、企业形象策划、影视剧策划包装及北京

房地产项目策划包装。同为山东籍的邓某和范冰冰是老乡,在范冰冰成名之前就相交甚深。在范冰冰靠琼瑶的《还珠格格》崭露头角后,双方出于利益互惠的需要一拍即合,邓为其在各个方面进行策划包装,包括炮制‘整形鉴定’、‘机场踢人’等无耻的炒作事件,帮助其屡登娱乐媒体头条。”作者对范邓二人“利益互惠”的解释是———“范冰冰需要依靠邓的文字宣传摆脱丫鬟等配角、跨进一线演员行列;邓则需要靠范冰冰在《还珠格格》后积累的人气提升自己公司的人气”。

  对于上个月发生在杭州金鸡百花电影节之后的“杭州萧山机场踢人”一事,该文更是透露道:“范冰冰是在邓的策划下,准备通过与记者的冲突引起媒体的注意。为了达到曝光效果,她坚持不使用贵宾通道,而为了引起注意,她还浓妆艳抹。恰好看到同行的一位记者,为了制造噱头引起关注,她竟然拿出相机对记者一通乱拍。引起记者注意后,记者随即也对范冰冰进行了拍摄,但先拍记者的范冰冰却以记者侵犯她的隐私为由,踢了正常采访拍摄的记者。”该文认为范冰冰踢人的闹剧漏洞百出:“范冰冰说‘反击’是因为怕记者拍到‘走光’照片,其实当天范冰冰裙子里面还穿着长裤。”

  而“整形事件”的“内幕”,该网友也“披露”是一场“此地无银三百两”的闹剧:“中日友好医院的院长是范冰冰父亲的老同学,邓某提议是不是能借助这层关系作个澄清,帮范冰冰再炒一把,于是联系到了该医院院长,答应在帮助她做完整形鉴定、出具未整过容证明后,支付10万元人民币报酬。”

  该网友还明确表示,范冰冰确实是做过整形的。

  

“合谋”制闹剧 明星背后揪出“枪手”一串

  范冰冰被网友揭发与职业撰稿人合谋炮制新闻,不知这一消息是否又是一次炒作CFP供图

  第[1][2]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