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建斌每晚读书陪宝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4: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科妈咪准老窦

  蒋勤勤的预产期在明年1月份,正在拍摄《我的冠军》的陈建斌,这些日子每天都是早上6点出发,晚上8点回家,中间没有一天休息过。这两天北京天冷,拍摄的任务又紧,陈建斌有点感冒,不过不管发生什么情况,他都是雷打不动地拍完戏就往家赶。

  金鹰节上两人的恩爱让许多人感叹蒋勤勤找了个好男人,作为妻子的勤勤也夸赞陈建斌是个耿直、体贴的丈夫,当记者把这些溢美之词复述给陈建斌听时,他不好意思了起来:“我真没觉得,自己没那么伟大。”他数次不好意思地重复表示:跟普天下许多丈夫一样,自己只是在为家庭尽应尽的义务。话虽这样说,陈建斌即使工作再忙,仍然抽空陪伴妻子。每次蒋勤勤去医院复诊,他从来不让别人陪,都是自己陪同;而每晚给宝宝读书的“艰巨”任务,也被他光荣地接了过来。陈建斌还透露,如果现在再让他重新演《结婚十年》成长与韩梦怀孕生孩子的那段戏,他会演得更好,因为心态不一样了,他有了更深切的体会。(孔芳芳)

  

陈建斌每晚读书陪宝宝

  恩爱夫妻陈建斌蒋勤勤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