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情星事:Ella自爆猎男三绝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4: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娱情星事

  吴倩莲结婚不请前男友

  吴倩莲想结婚了,她明年打算跟交往两年的圈外男友步入殿堂,她向往拉斯维加斯婚礼,届时会不会发帖子给前男友庹宗华?她说:“礼貌上我会口头告诉他,但碍于他已经
结婚有小孩了,不会邀他来参加婚礼。”

  梁洛施转战好莱坞

  早前传因工作态度恶劣而遭英皇雪藏的梁洛施,经过两个月冰封的日子,决定洗心革面后,最近被英皇建议为好莱坞新片试镜,正式向国际影坛进发。梁洛施在雪藏期间勤上英语课程,英语突飞猛进,这次阴差阳错,令她学以致用有机会进军海外。

  

娱情星事:Ella自爆猎男三绝技

  李克勤婚前踢球练体能

  李克勤将于下周二与女友卢淑仪在香港洲际酒店摆喜酒,结束13年爱情马拉松长跑。虽然李克勤对女友被盛传大肚的消息不置可否,但下月便39岁的他早已做好随时升任老爸的准备,近日忙于宣传新碟的他,经常忙里偷闲到球场踢球锻炼体力,达成造人大计。

  小猪林依晨拍MV搞暧昧

  挥别Selina之后,罗志祥(小猪)又有了新绯闻!他与林依晨本周一被媒体目击一起出现在台北JoyceCafe,当时正在接受访问的林依晨,还等访问结束、记者离开才走到小猪身边,看他电脑中两人合拍的MV画面。对此,两人口径一致表示巧遇,但小猪不否认很欣赏林依晨、是他最想合作的女艺人。

  孙悦“挺身而出”宣传新公司

  孙悦前天挺着四个月的肚子,为自己投钱成立的新公司“宇悦无限”做宣传。孙悦希望能借助此公司的数字平台,推出网络签约歌手。现场播放了孙悦老公的一段祝福视频,孙悦盯着大屏幕深情地说:“数字是他的强项,我能做这个公司的创始人,他对我的帮助太大了。”

  

娱情星事:Ella自爆猎男三绝技

  Ella自爆猎男三绝技

  S.H.E的Ella参与偶像剧《花样少年少女》演出后,提供猎男三绝技,就是:扮哥儿们、耍贴心、勇敢告白。

  媒体说,Ella从不否认交往过的男友,都是她主动追到的。

  她的追男宝典第一招,就是先和对方装哥儿们,会和男生聊车子、球鞋,以共同兴趣制造亲近机会。

  第二招就要展现女人味了,这时她会用娃娃音撒娇,还会贴心地为对方送上水果、食物,让他感动。

  等有把握后,再使出第三招:大胆表白!此时男孩很快会坠入她所撒的情网。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