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健翔跑龙套扫晦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4:49 北京晚报

  

黄健翔跑龙套扫晦气

  黄健翔投身娱乐圈的速度也许比人们想得还要快。昨天,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片场黄健翔成了继葛存壮、丛姗、孔祥东之后的又一位黄金配角。出品方派格太合影视负责人对他的评价是,很有演员潜质。

  当天拍摄的是宁静饰演的潘文琳拉着徐峥饰演的徐朗来看房,恰好碰上了同样是前来看房的黄健翔。趁

售楼小姐去取资料的工夫,作为黄健翔的超级粉丝,宁静当然不会放过这次近距离接触偶像的机会,拉住黄健翔就聊个没完,把一同前来的徐峥完全晾在一边,好不尴尬。

  由于基本属于本色表演以及多年镜头前的主持经验,黄健翔很快从最初的不太自然转而进入了状态,几条下来,黄健翔是越演越带劲,跟宁静的对话惹得周围的工作人员和媒体都忍不住地乐。

  据黄健翔回忆,在《爱情呼叫转移》之前,自己其实还在冯小刚的《手机》里露过脸,说起来跟这部《爱情呼叫转移》也算有点渊源。不过那回自己只有一句词,不像这次,有一个专门给自己设计的角色。虽然也是龙套,但上次是个小龙套,这回好赖也是个大龙套。“快过年了,在贺岁片里起起哄,热闹热闹,扫扫这一年的晦气。”

  谈到这次合作演对手戏的宁静,黄健翔显得很兴奋,“宁静是我很喜欢的演员,像她的《阳光灿烂的日子》,我看过不止一遍。”当被问到生活中是否遇到过今天宁静演的这种“自来熟”的女孩,黄健翔笑得有点腼腆,“也有,不过没有宁静这么漂亮的。”除了当天这场戏的主演宁静、黄健翔和徐峥,记者在拍摄现场见到了一身休闲装扮的刘仪伟。刘仪伟虽然此次在影片中有一个天使的角色,但昨天的这场戏并没有他的份儿,他是来给黄健翔打气的。

  当被记者问及是否会真正进军影视圈时,黄健翔的回答非常冷静,“虽然我喜欢凑热闹,但我还算比较清醒。在表演这一块,我只是业余的,我还是会继续我的专业。但目前国内的情况是央视的体育频道在赛事的转播上还是占有了绝对优势,所以我基本没有什么余地。我想再就业的方向还是会在行业内转型。继续我的主持工作。”黄健翔表示很多电视台已经向自己发出了邀请,再就业的第一份工作一定会特别慎重地选择,挑选真正适合自己的。刘畅J18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