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签票预热演唱会已令粉丝疯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5:04 南方网

  

超女签票预热演唱会已令粉丝疯狂

  四位超女到场,左起:厉娜、谭维维、尚雯婕、韩真真。

  

超女签票预热演唱会已令粉丝疯狂

  

超女签票预热演唱会已令粉丝疯狂

  各粉丝团挤成一片,无比疯狂的人群便是他们对偶像支持度的直接体现。不过对于超女们本人来说,或许演唱会的门票到底能卖出去多少才是她们真正关心的“支持度”。

  “雯婕!雯婕!”“小雪最美丽!厉娜厉娜!”“2006完美韵动超女广州演唱会”25日晚将在广州奥体中心举行,昨天(23日)下午尚雯婕、谭维维、厉娜、韩真真四位人气超女举行了一场签票会,吸引了数百歌迷捧场,现场一片混乱,保安和工作人员甚至不得不组成人墙,粉丝完全成为场面上的主角。

  和去年超女广州演唱会不同,今年的演唱会在奥体中心举行,场地变得更大,能够容纳八万人。不过,主办方昨日表示,“考虑到现场安全的问题,加上前一站上海异常火爆,我们不得不考虑安全上的压力,所以最后只批了两万多个座位。”

  粉丝疯狂攀比场面混乱

  一如任何一场超女的活动,昨天下午签票会的现场挤满了穿着统一服装的粉丝,她们或捧着花或举着海报,有的拿着相机,有的则握着扩音器,卖力地叫着。3点20分,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四位超女走上了主席台的座位,台下一片疯狂,所有人不约而同地冲到了舞台边缘尖叫。因为现场有四位超女,所以她们各自的粉丝团开始“比赛”,谁也不希望自己的偶像声势被压倒。这边厉娜粉丝齐声高叫,那边尚雯婕的“芝麻”们则开始大声唱《花火》。

  和尚雯婕、厉娜的粉丝相比,谭维维、韩真真的歌迷无论数量还是声势都显得弱很多,只是在主持人介绍的时候,台下才响起掌声和叫声。

  演唱会票房不容乐观

  此次超女演唱会的准备工作相当匆忙,地点也选在离广州市区较远的奥体中心,但演唱会的门票却达到了680元一张的价格,比去年的贵了近一倍。而超女演唱会的上座率主要依赖于各大粉丝团的积极性,因此票房的前景相当微妙。

  主办方负责人介绍,在购票的粉丝团中,以尚雯婕的“芝麻”最一马当先,最先订购了大量的黄金票位,而厉娜和许飞的粉丝也不甘落后,要求把最好的位置都留给自己。昨天记者在现场问一位“雪梨”,她表示:“我是从中山来的,今天我们来了一百多人,而且我们都买了票,会去支持厉娜的。”

  尚雯婕“主场”显优势

  今年的冠军尚雯婕是从广州赛区脱颖而出的,回到广州,她的心情似乎要比其他三位超女更加激动。“大家下午好,很感谢大家今天来出席这个活动。四个月前,在这个城市我度过了非常难忘的一个月,今天回来,很高兴也很难忘,我们会努力把这次演出办得很好的。”第一个发言的尚雯婕声音依旧充满磁性,话音一落,台下响起了最热烈的掌声。去年,广州的粉丝给周笔畅营造了一个绿色的主场,今年同样的场面是否还会为尚雯婕重现,值得期待。

  谭维维则一如既往的得体,“今天是感恩节,我在这感谢每个人的支持,相信我们的这次演出会取得很大的成功的,所有的姐妹们都很努力。”至于其他两位超女,话都不多,厉娜的声音更是被粉丝的尖叫给淹没,她惟有说:“现在说再多也没用,还是看行动吧。”谭维维则表示要用所有得到的东西回报歌迷。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