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提及分手很遗憾 李湘:离婚了他还提醒我天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5:25 中国新闻网

  

提及分手很遗憾李湘:离婚了他还提醒我天冷

  李湘(资料图)中新社发 冯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2004年7月,湖南当地媒体《潇湘晨报》报道了李湘与李厚霖见面3次后立即接受求婚的报道,接受采访时的李湘不时伴随着笑声,向记者说出的每一个字都洋溢着幸福的味道。

  2006年11月22日下午,李湘再次接受《潇湘晨报》采访,这次采访中李湘依旧有笑声,但笑声中少了些恣意。

  原因“我们都是事业型的人”

  “是的,我们分手有一段时间了,这是件遗憾的事情,所以一直都没有告诉大家,而且也一直没有什么适当的机会告诉大家。”电话中的李湘一如以往的快人快语,只是语气中多了一丝遗憾。

  据李湘透露,两人是在非常和平友好的气氛下分手的。至于具体什么时候分手的,李湘不愿意过多透露,只说是有一段时间了。至于分手原因,李湘认为是事业和压力的原因,“我们都是事业型的人,都忙于工作,两个人都需要对方照顾,可是我们又没法时刻照顾对方,又面临着外界的各种压力,所以大家都很辛苦……”

  现状“

离婚了,他还给我发短信”

  “没有缘份做夫妻,但是做朋友也可以!”现在李湘并不喜欢用前夫这个词来称呼李厚霖,而是用“朋友”和“兄长”,而她也以“朋友”关系来重新定义两人的关系。

  虽然已经分手,但一谈起李厚霖,李湘对他依旧相当维护,还不忘帮对方为以前的很多不利传闻作澄清,“他是一个非常绅士的男人,是个事业型的男人,热爱工作。以前有很多有关我们出现家庭暴力、李厚霖是亿万富翁的说法,这对他很不公平,真的没有这样的事情。”李湘感谢做夫妻的几年时间里,李厚霖教会了她很多东西,“他是很成功的生意人,告诉我怎么做人,怎么去经营公司”。现在的李湘和李厚霖虽然缘份已尽,但两人是很好的朋友,还经常一起吃饭,探讨一些工作上的事情。李湘说对方像哥哥一样关心他,还会发信息提醒她天气冷了,这让她很感动。

  绯闻“一起吃饭的那个,只是朋友”

  “北京真的开始有狗仔队了。”自从李湘和李厚霖结婚以来,有关两人婚姻的各种谣言不时传出,近日又有北京媒体拍下李湘与一神秘男子亲密吃饭的照片,报道说同时在场的还有疑似神秘男子的父母,并推测李湘与李厚霖轰动一时的婚姻终于走到了尽头。对于这一报道,李湘笑了。

  李湘描述,那位拍照片的记者很辛苦,从湖南台的广告招商会开始一直跟到他们吃完饭。李湘同时透露,照片中的那个男子只是自己的一个朋友,是合作伙伴,因为她的公司正在

装修,大家见面谈一点事情。至于那两个年龄稍大的老夫妻模样的人,李湘也统统表示都是朋友和合作伙伴。

  感慨“说了要一生一世,可是……”

  “结婚时,我们都说了要和对方一生一世的,可是感情的事还真的说不准……”回顾这伴随着风风雨雨的两年婚姻,李湘有感慨也有感激。李湘自言这段婚姻对她来说是笔财富。

  经历了这段短暂的婚姻,李湘觉得自己长大了很多,成熟了,也更坦然了,“以前的我真的很天真。”她说网上经常会突然冒出有关她的莫名其妙的事情,她还特意提到网上有一张一个主持人在模特大赛时从阶梯上滚下的照片,网友们说这个摔倒的主持人是她,可实际上她根本就没有主持过这样的模特大赛,那个摔倒的人也不是她。“反正还有很多这样的事情,还有几件我都想不起来了,真的觉得很奇怪,不知道为什么有人会这样做,也有人会相信。我也不想多说什么,那些事情时间自然会来证明。” (侯检 王路)

  来源:新闻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