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成功修补婆媳关系 狄波拉抚背显温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0:40 东南快报

  谢霆锋与张柏芝秘密结婚后,其母狄波拉?穴拉姑)上演一幕“不认媳妇”的好戏,前晚两婆媳终于首次同桌吃饭,拉姑更抚摸柏芝的背脊多次。

  

张柏芝成功修补婆媳关系狄波拉抚背显温情

  拉姑轻抚柏芝背部

  前晚大约八时许,拉姑在女儿婷婷陪同下,首次与儿媳张柏芝同桌吃饭,而做公公的谢贤则并未赴会,估计是刻意制造机会让婆媳二人好好相处。众人中以拉姑反应最为兴奋,一直笑嘻嘻的她,步出门口时多次用手轻抚柏芝背部,呵护备至,而霆锋见到母亲与太太和谐共处,开心也来不及,无论记者如何提问,亦只懂以笑回应,相反柏芝可能是第一次与婆婆同桌吃饭,心情颇为紧张,只紧随老公身后。

  有孙儿即公告天下

  昨天记者再致电拉姑,她在电话中仍难掩兴奋心情。再问她是如何消气的,她又一阵笑声说:“有什么消不消气,?穴见你昨晚对柏芝很照顾??雪长辈对后辈嘛!?穴那柏芝是不是也很疼你??雪疼不疼我不要紧,对我儿子好就行,我将儿子全交给她,以后我不用再烦。”之前一直盛传柏芝怀孕,问拉姑是否是看在未来孙子份上才冰释前嫌?拉姑反应很大地说:“没有谁怀孕!哪有这么快抱孙子,如果有,一定会告诉你们。”

网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