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宗宪:为人民服务(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11:22 今晚报

  

吴宗宪:为人民服务(附图)

  经过在央视《情艺在线》的短暂热身,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终于正式登陆内地,率领其团队全班人马为陕西卫视打造综艺节目《周六乐翻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吴宗宪不改一贯的搞笑风格,说他这次来内地接节目是在“为人民服务”。

  吴宗宪自称网友们是他最大的拥趸,因为他本人与网友们性格一致———反叛、颠覆、不按常理出牌。“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所以网友们很自然地会支持我。”在被问起为什么要来内地做节目时,吴宗宪摆出了高姿态,说:“2300万人(台湾)笑完了,这边还有12亿人(内地),为什么不来?做娱乐节目能给人带来欢笑就是最大的功德。有了钱要回馈社会,让更多的人得到回馈,这是爸爸讲的。我是在

为人民服务嘛!”记者随口问道:“听说请你来的薪酬很高?”他马上回答:“绝不是为了钱,我已经很有钱了。”

  关于内地娱乐节目,吴宗宪首先夸奖了几位内地主持人,“这几年内地的娱乐节目进步很快,出现了很多好的主持人,像汪函、李咏都很不错。但是节目好与坏,看的是整体水平,灯光、音响、制作、包装、合成等,需要全方位的高质量。所以要一步步来,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

  之前,央视的《情艺在线》是吴宗宪主持,但不是其团队制作;重庆卫视的《娱乐星工厂》是吴宗宪的团队制作,却不是由他主持。而这次《周六乐翻天》则合二为一,不仅采用台湾著名综艺节目《我猜》的全班人马,而且由吴宗宪亲自上阵。观众很想知道它和《我猜》有什么不同,是不是比《我猜》还好看。对此,吴宗宪嘿嘿一笑,说:“在所有台湾综艺节目中,《我猜》已经播了11年,《齐天大圣》是7年,这算是奇迹啦。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不对,说错话了,后无来者,我们今天还来这里干什么?哈哈!”

  早就听说吴宗宪是个工作狂,他对此似乎很得意,“我曾经两年半一天都没休息过。我在台湾一天录三个节目,到了内地一天录两个已经是很轻松啦。我真的不能没事做,我这张嘴要说个不停。有次放年假休息六天,那几天我没怎么说话,就浑身不自在,于是生病了。”对于“一天只睡两个小时”的传闻,吴宗宪说是真的,“主持人一定要多才多艺,三更有梦书当枕,必须要多看书。现在上网也可以接受相当多的讯息。”吴宗宪眉飞色舞,看来他对自己相当满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