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婆下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2:30 京华时报

  

老婆下棋
老婆回娘家住了一段时间,居然迷上了象棋。棋艺怎样我不清楚,但据她所说,在她娘家已经罕遇敌手,连我老丈人也败在她手下。什么早餐啊,饮料啊,赢了不少,很有点儿高处不胜寒的感觉,所以要找我切磋一下。

  这天,我和老婆摆开棋谱。老婆出手不凡,落子就是当头炮,开局就显示出强劲的进攻势头。我顿时感到杀气腾腾,如临大敌。可是三五个回合之后,我不由得开始失望,她
的棋子被我轻而易举地全封在了家里。不到20回合,我已赚得两个大子。

  眼看大局将定,我正准备大举进攻,却见老婆举着棋子,犹豫着不知往哪儿放。思索良久,她居然气鼓鼓地把棋子往桌上一扔:“跟你下棋真没意思。”说完,“呼”地站起来,“以后别想我跟你下棋了,哪有像你这样的,一着都不走错。”

记者:·赵学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