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冰冰照着父亲找男友(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4:12 重庆商报

  坐等爱情却没人追

  重庆商报:《云水谣》里面两个女性的爱情都很伟大,你比较喜欢那一种?

  李冰冰:真的都很伟大,一个为了爱情等候一生,另外一个为了爱情追求一生。当然我更喜欢执着追求的,多爽快!能主动爱一个人是很幸福的事情。我演的王金娣,就像一
匹小野马,在她的勇敢执着面前,凡是人都得化了。

  重庆商报:那你自己对待感情有这么勇敢么?

  李冰冰:差远了,我自己是坐等爱情的那种,从来没有主动追求。

  重庆商报:现在追求你的人多么?

  李冰冰:唉,根本就没人追。我也不知道原因。

  重庆商报:你对另一半的要求是什么?

  李冰冰:不如说说我小时候对他的梦想吧。从小我就爱看童话故事,我喜欢的男孩是那种英俊潇洒、有能力又勇敢,集所有优点于一身的白马王子。现在嘛,我的要求是,对方是一个有文化的人,学历高,最好是我爸爸那样的百科全书型的男人。

  记者 汪阳高原反应严重

  李冰冰激吻陈坤险背气

  

  

李冰冰照着父亲找男友(2)
本报讯(见习记者 赵紫馨)在影片《云水谣》中,陈坤可谓最“幸福”的人,与两位美女徐若蠧、李冰冰均有激情戏上演。李冰冰追随陈坤到西藏定情的一场戏,更是激情与艰苦并存,因为高原反应的原因,一场吻戏下来,李冰冰竟然整整抽搐了15分钟之久。李冰冰笑称:“吻到最后我就觉得前心后背就像有人向中间挤一样疼,人就开始抽搐,15分钟倒在那儿不省人事,我弯得像一把椅子,掰都掰不动。”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