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四大定律锁金马(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4:12 重庆商报

  定律二:捧大奖者必获奖

  

  

四大定律锁金马(2)

  周润发也曾获封金马影帝

  金马奖向来是像各种国际大奖致敬的典礼,也就是说,如果是在规格高于金马奖的电影节中获奖的话,在金马奖上一定不会空手而归。

  远的不说,就说最近15年以来,在亚太影展上拿了无数奖的周润发,在金马奖上自然也少不了他捧走影帝的份。所以,当鲍德熹的名字随着《如果·爱》出现在最佳摄影奖的竞争者行列时,或许其他入围者已经从心底绝望了,已经在奥斯卡成功捧走小金人的他,完全可以傲视群雄,拿走金马对他来说如同探囊取物。

  定律三:人气艺人最受宠

  

  

四大定律锁金马(2)

  舒淇封金马影后时曾泪洒当场

  去年,舒淇泪流满面地捧起金马奖的时候,许多人都长舒了一口气,毕竟舒淇的演技有目共睹,这么多年辛苦的付出,她的演技终于也得到了认可,难怪她意味深长地说:“我要把脱掉的衣服一件件穿回来。”

  张曼玉,早已经是得到大家认可的演员,四届金马影后的头衔代表了最大众口味的取向。

  四年前,当周迅和李心洁金马同台对阵时,李心洁凭借在台湾的超人气取胜。不过这次,周迅是带着《如果·爱》和《夜宴》两部戏而来,在香港金像奖上的风光和两岸三地的影响力早已不可同日而语,击败六度征战金马的刘嘉玲也不足为奇。

  本新闻共3页,当前在第2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