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叶一茜常州谈恋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8:22 扬子晚报

  

叶一茜常州谈恋情

  本报讯 “叶田恋”始终备受追星一族关注。昨天,在出席常州电台音乐台开播庆典新闻发布会上,经不住媒体的追问和主持人的下“饵”,“超女”叶一茜最终出人预料地直面媒体,公开坦陈了她和田亮的恋爱关系。

  在昨晚的舞台上,当“我型我秀”总冠军刘维与“

梦想中国”总冠军王思思在表述双方间深厚友情时,台上台上不时传来笑声,此时,从一开始就保持沉静的“冷美人”叶一茜笑似一朵花,并忍不住插嘴,“你们不要再相互解释了,解释再多就是掩饰……”话音刚落,哄堂大笑,现场所有人都把目光聚向了叶一茜。有记者问“能不能在常州正式宣布与田亮的关系”,叶一茜露出了幸福的微笑,并毫不忌讳地承认说,“有关我们的所有事情各大媒体都说得很清楚详细了。在我的博客上也记录了我所有的心情。”最后,叶一茜一脸的甜蜜,大方表示,“我和他已不再是一个绯闻。绯闻是假的,而我们是一个真实的事情。”叶一茜这次公开承认自己已与田亮坠入爱河,她最想说的是“希望所有歌迷们能够祝福我们!” (戴舒 肖蔚)

  图为叶一茜在常州接受采访时,笑得甜蜜而又幸福。

  肖 蔚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