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璇期待与霍尔金娜娱乐圈相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9:21 金羊网-新快报

  刘璇昨天下午出现在广州,为广州某休闲服饰做代言人。在湖南卫视做了三个多月《阳光伙伴》主持人的刘璇仿佛已经是娱乐圈的人了,谈吐和待人接物都显得老练。签约会后她与记者简单交谈了数分钟,她表示,已经六年没有与霍尔金娜见面了,她期待着与她在中国娱乐圈相聚。

  去年,湖南卫视策划组织了《阳光伙伴》的学生捆腿跑节目,刘璇透露,这是湖南
卫视为她量身订造的。当时刚好是刘璇大学四年接近尾声的时候,因为大学学的是新闻,刚好可以去实战一下,就答应了。刘璇说自己是湖南人,她的退役晚会是由湖南台的快乐大本营策划做的,所以跟湖南台感情很深。明年可能会投更多的时间,为湖南卫视服务。

  谈到昔日对手霍尔金娜,刘璇说自己与她已经六年没见面了,如果霍尔金娜进军内地娱乐圈的新闻属实,她将很高兴与昔日的对手及好友有更多的合作和交流机会。对于首次签约做服饰代言人,璇美人就表示,自己从小到大都是穿休闲服长大的,经过了解,对这个广州品牌休闲服很有信心,她期待自己代言的“简丹”服饰能像师兄李宁创下的品牌一样走向世界。

  

刘璇期待与霍尔金娜娱乐圈相聚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