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送LV搞定婆婆 谢霆锋母:气都消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5:06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送LV搞定婆婆谢霆锋母:气都消啦(图)

  狄波拉(右二)走出餐厅时勾着张柏芝的手,婆媳关系正式破冰,左为谢霆锋,右为锋妹谢婷婷。

  

张柏芝送LV搞定婆婆谢霆锋母:气都消啦(图)

  狄波拉拎新款LV DamierAzur系列的Speedy包,及数袋名牌开心搭车离开。

  中新网11月26日电 锋芝恋去年复合,今年九月闪电结婚,过程有如连续剧般峰回路转,但要论戏剧性,都不如张柏芝与老公谢霆锋的老妈狄波拉(拉姑)婆媳关系大逆转来得精彩!锋芝婚后,拉姑脸色没好过,从不认媳妇,张柏芝狂送LV、PRADA收买婆婆的心,上周三,拉姑竟勾着张柏芝的手共享大餐,还笑眯眯地说:“我气都消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谢霆锋承认婚讯后,老妈拉姑不满被欺瞒,还因笃信算命师说法,认为锋芝八字相冲、谢霆锋恐“死于非命”,因此不认媳妇。她还曾酸溜溜地暗示:“我只做妈咪,不做婆婆。”即便儿子谢霆锋公开道歉,最后仍是无效。

  据报道,张柏芝脑筋动得快,听说婆婆喊穷,马上送LV、PRADA和JUST cavalli名牌服饰,让拉姑大礼拿到手软。拿人手短、吃人嘴软,拉姑上周三晚上七时,竟自掏腰包邀锋芝、女儿谢婷婷,高调地到香港高级的Amigo法国餐厅共餐。席间,婆媳笑谈名牌经,感情看来大有增进。

  媒体闻风而至,谢霆锋一脸得意,张柏芝则低头偷笑,拉姑则跟张柏芝勾手、拍肩,做秀意味浓厚,“我不气了,整个心情都爽快极啦。”谢霆锋前天受访时,说妈妈很疼张柏芝,会煲汤、弄补品给她调理身体,但否认她因怀孕导致身体微恙一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