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马奖郭富城称帝 周迅封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23:18 东南快报

  昨晚第4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终于揭开谜底。周迅(《如果·爱》)和郭富城(《父子》)分获最佳男女主角,陈可辛凭借《如果·爱》荣获最佳导演。而最佳剧情片大奖被《父子》夺得。本届金马可谓被《如果·爱》和《父子》给瓜分了主要奖项。

  

金马奖郭富城称帝周迅封后

  领奖人多数不到

  颁奖人成主要看点

  由于绝大部分得奖人都没有到场领奖,从电影节开始的第一天就一直在热炒的金马奖颁奖嘉宾如愿成为了颁奖当晚的主角。主持人蔡康永和侯佩岑更是使出浑身解数来吸引眼球,或身着

怪兽装,或露美胸背。莫文蔚光着双脚拿着白色羽毛扇唱《阿里山》,性感李纹再次秀出她的压箱宝《月光爱人》,周迅还在说着她的“大齐”。即便颁奖给历届年龄最小的最佳男配角?穴《父子》里的儿子扮演者吴景滔?雪,还是难掩本届金马老迈之气。

  

  影帝还是郭富城

  《如果·爱》《父子》夺大奖

  因入围本届金马最多奖项,而让蔡侯两人专门表演节目致敬的《如果·爱》能否骑走金马成了当晚最大的悬念。而女友吴君如宣布陈可辛获得最佳导演时,令人不得不佩服金马组委会的匠心安排,但遗憾莫过于他也是当晚没到现场的得奖者。而周迅凭借《如果·爱》击破了刘嘉玲的影后梦。去年《三岔口》获封金马影帝的郭富城这次蝉联影帝。他所出演的《父子》也获得了最佳剧情片的殊荣。本届金马可谓被《如果·爱》和《父子》给瓜分了主要奖项。

养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