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咏琪录制现场拉伤了腰 舞林大会称上保险没必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01:03 北京娱乐信报

  梁咏琪录制现场拉伤了腰,针对艺人频频受伤

  舞林大会称上保险没必要

  信报讯(记者杨博怡)上周五晚,舞林大会进行了复赛第二场的录制,梁咏琪作为“插班生”和周海媚、宋晓波、胡静、瞿颖等明星同台飙舞。表演卖力的她在录制现场突然
腰部受伤,不得不含泪离开现场。艺人参加舞林大会受伤的情况频频发生,对此导演阿东表示,希望艺人们注意练舞方式,不要急于求成,节目组暂不考虑为参赛艺人们上保险。

  

梁咏琪录制现场拉伤了腰舞林大会称上保险没必要

  梁咏琪含泪离开 新浪/供图据悉,对比赛十分重视的梁咏琪提前一周就开始在香港排练,坦言此次参加舞林大会令她喜欢上了国标舞。上周五晚在录制现场,梁咏琪伴着一曲《街道》表演伦巴时突发意外,原来是她在表演时因为用力过猛,再度触及了之前已有的腰伤。因为一时之间疼痛难忍,在表演完之后,梁咏琪不得不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强忍着泪水走到后台。梁咏琪告诉记者,她一周前已经拉伤了腰,医生告诫她最好休息,如果在完全好之前继续跳舞,很容易再伤及到腰。比赛前晚她排练到凌晨2点,只想着第二天好好参加节目录制。

  导演阿东向记者介绍,比赛时梁咏琪在舞台上表演出了自己最完美的一面,除去因为插班生而扣除的0.5分,评委给了她29.2分的高分。但根据其他几位选手的得分,梁咏琪按分数排位应该是和另外几位选手一起进入到PK环节。主办方当时考虑到艺人的身体状况,只能先行让梁咏琪退场。因此理论上讲,梁咏琪已经失去了晋级的机会,无缘后面的比赛。阿东表示,希望通过记者表达对梁咏琪的祝福,希望她早日康复,并且对她在节目上的表现表示感谢。

  自舞林大会开播以来,发生了不少艺人在练舞、比赛过程中受伤的情况,也有很多艺人是带伤参加比赛,当天和梁咏琪同场比赛的周海媚也是带着复发的腰伤表演了一段轮椅舞。阿东表示,艺人们来参加舞林大会,对比赛都表现出了高度的重视,排练、表演十分卖力,因此很多人因为经验不足又用力过猛在比赛过程中受伤。阿东介绍说,当初节目组给翁红上保险是因为她之前受过很严重的伤,属于特殊情况。而这些受伤的情况则不同,一般都是硬伤,短期内就可以恢复。目前节目组和负责彩排的老师都会提醒前来练舞的艺人注意方式方法,不要急于求成,至于为艺人上保险,目前还没有必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