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巩贺朱江“回娘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08:17 沈阳网-沈阳今报

  

超女巩贺朱江“回娘家”
朱江
超女巩贺朱江“回娘家”
巩贺今报讯(记者宁玲/文常晟罡/摄)昨天沈阳下起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沈阳超女巩贺、朱江在这样的雪天里来到沈阳,为参加某商业活动卖力地唱起歌来。

  巩贺向巫老师讨教

  两位超女与两位好男儿同台,显然超女的人气更胜一筹,巩贺更是一连唱了五首歌
,比此前要求要多唱了两首。谈到参加比赛后的生活,两位超女都表示,主要是以演出为主。巩贺告诉记者,现在她跟巫启贤、朱桦还经常联系,而且一打电话就是一个小时的长聊。对于今后自己的发展,巩贺表示希望巫老师会指导她更多一些,她也非常感谢,“因为我是实力派的嘛。”

  朱江向张曼玉学习

  湘妹子朱江回到沈阳还是感觉很亲切,因为沈阳是她的福地。朱江表示,这段时间她除了演出之外还拍了一部戏《北平小姐》,虽然戏份不多,但这部戏的阵容很强。作为中戏的学生,她也可以练习一下自己的专业。对于自己的未来,朱江表示,希望成为像张曼玉、巩俐那样的明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