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巩贺朱江:每一天都在进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09:11 沈阳网-沈阳晚报

  

巩贺朱江:每一天都在进步
巩贺朱江:每一天都在进步
昨日,今年《超女》沈阳唱区第三名选手巩贺和第六名选手朱江现身沈阳,参加兴隆大家庭某品牌代言活动,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数月不见,两位女孩无论从外表还是言谈都成熟了不少,用她们的话说:“我们每一天都在进步。”

  巩贺:朋友多了路好走

  沈阳三甲巩贺近来发展顺风顺水,出单曲、参加巡演,处女专辑也在制作中。巩贺透露自己过足了制作人的瘾,“专辑由我自己来收歌,公司不会强迫我唱什么歌,我很开心。”走下《超女》舞台,评委巫启贤、朱桦等跟巩贺都成了好朋友,“经常跟巫老师通电话,还去过他在北京的家,巫老师亲自做饭给我吃。朱老师也常跟我联系,担任《绝对唱响》评委时,还跟金学峰讨论过我,看看在演艺上能否多带带我。”

  朱江:争取做多面艺人

  朱江《超女》结束后首次回沈阳,眼见印象中的夏日炎炎变成寒风刺骨,朱江惊呼没想到。头顶《星姐》冠军光环,身为中戏学生,唱歌实在并非朱江长项,因此《超女》结束后这段时间,天娱也有意安排她“多栖发展”,“《欢乐总动员》中客串主持、担任《星姐》选美沈阳赛区评委、客串热门电视剧《北平小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