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凯莉•克拉克森: 超女转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09:47 金羊网-新快报

  魏保珠

  去年,当大会宣布范塔希亚获得第3届《美国偶像》冠军时,她激动地拥抱对手并嚎啕大哭:“我真的很努力,终于可以跟凯莉·克拉克森拥有同一荣誉了!”在平民选秀的《美国偶像》选手们看来,凯莉·克拉克森是他们无法超越的偶像,是最幸运的宠儿。在麦当娜、玛丽亚·凯莉看来,凯莉·克拉克森是最强劲的对手,今年年初她出乎意料地获得格莱
美大奖后,她自己都觉得吓坏了,那个时候,对她来说,最高兴地莫过于见到自己曾经的偶像,“我碰到麦当娜了,她真的很酷,很美,你以前看到照片会想,那是PS过的效果,但是看到真人,她真的美极啦!”还有什么事比一个偶像见到自己的偶像更好玩的事情呢?这个月获得全美音乐奖“流行/摇滚乐类”最佳女歌手和最佳成人当代音乐艺人两个奖项,她实在不应该再一惊一乍了。

  在凯莉·克拉克森看来,她的幸运多少有些莫名其妙,“这个竞赛其实很蠢,但是我赢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我很高兴人们喜欢我”。自从2004年发行《突破》以来,这张专辑卖出500多万张,多次登上排行榜第一名的位置,就像她说的,“唱片卖得那么好,我自己都觉得奇怪。”她还没有摆脱自己的出身,她还在蜕变,等待破茧而出的一刻。而在这段时间里,她会经历什么,什么会让她成长?且让她自己慢慢道来。

  成名后的凯莉·克拉克森是所有《美国偶像》选手里发展的最好的,也最早转型做明星,自然而然的,她经历了诸多的流言和小报困扰。在接受BBC访谈时,她谈到了她面对的流言蜚语———这很奇怪,她长相并不出众,她也不喜欢卖弄性感,她走的是摇滚路线,即便如此,这些小报还是没有放过她,这也许就是走红的代价吧。

  小报、流言———专辑大卖

  记者:在媒体关于你和希拉莉·杜芙恶斗,与本吉·马登交恶后,你怎么看待那些流言?

  凯莉:那么就是说,我已经是他们的一员啦!你知道这很滑稽,我在美国的时候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些,但是到了欧洲后,每个人都在不停地说这些事情。

  记者:每个地方都在传?

  凯莉:这也没什么,我知道我身边的人并不都是我的朋友,我不知道这些流言从哪里来。

  记者:有没有人传说那些你在学校里或者孩童时候的传闻?

  凯里:我来自一个小镇,我想他们也许会说些什么,但是我从来没有听到,我不知道,我也从来不在乎,在学校里,我完全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里。

  记者:如果有人这么做了,你会怎么报复他?

  凯莉:我也许会走到他们面前说,“什么?你干嘛要这样说我?”当人们这样做的时候,那往往显示他们没有安全感。

  记者:你听到的关于你的最肮脏的事情是什么?

  凯莉:嗯,我从来没有听到什么很恶心的,但是我结婚了,哈哈,我被他们安排成已婚女人。

  记者:他们把你嫁给了谁?

  凯莉:贾斯汀。《美国偶像》的另一名选手。这样一来人们就有更多的话题可以聊了,关于我的事情就更加丰富多彩了,可以说上一整天,多酷呀。

  记者:那你听到的最有趣的事情是什么?

  凯莉:最有趣的事情是被人从一架飞机上嘘下来了。实际上,是我错过了航班,我就说了一句,“什么?”我妈妈给我打电话,然后说,“你被人从飞机上赶下来了吗?”我说,“哈?这种事恐怕在电影里也很难发生吧?”

  记者:你妈妈会常常跟进这些传闻?

  凯莉:嗯,我妈妈认为这事很滑稽。

  记者:她会不会老想着保护你?

  凯莉:在某种方式上是的。我的意思是她是我的妈妈,所以她会觉得大部分时候那些传闻都是无稽之谈。

  真话,闲话———真诚很酷

  记者:你以前传过别人的闲话吗?

  凯莉:没有,我的意思是我会说现在发生的事情,但是我会很直接地说。

  记者:在流行音乐圈,这是一个好技巧吗?

  凯莉:应该不是,人们不喜欢真诚的话,但是这样很酷。

  记者:谁会是你最想亲吻的人?如果你读到新闻的话。

  凯莉:马修·麦康纳。我不介意跟他扯到一起。除了他,我不喜欢这个圈子里任何其他人。你知道,他是一个德州男孩,跟我来自同一个地方,他很性感,也有很好的性格。

  记者:听上去这是一个值得大书特书的新故事。

  凯莉:哈哈,到底是这个世界的主流就是这样,还是我们就是这么悲惨?我想我们得到的很多东西都很荒谬,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人会死于饥饿或者干渴,我真的很不明白我们是这个世界的一部分。

  记者:如果有两篇报道,你会喜欢哪一篇?比如《凯莉·克拉克森的专辑三年来保持销量第一》或者《凯莉·克拉克森嫁给布拉德·皮特》。也许,该嫁给马修·麦康纳?

  凯莉:我的专辑!我不是一个沉迷于爱情世界的女孩,我其实更倾心于工作。

  记者:你是工作狂?

  凯莉:是的,而且我很享受这种生活方式。

  记者:那你什么时候度假?

  凯莉:天哪,我有时候也会跟兄弟或者朋友一起出去玩的,我在德克萨斯州的时候就跟兄弟住在一起,我们就像普通人一样去酒吧的。

  

凯莉•克拉克森:超女转型

  

凯莉•克拉克森:超女转型

  上图:转型后的凯莉多了性感,少了青涩。

  (Fish/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