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神龙见首不见尾" 金城武颁完奖后神秘离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09:59 中国新闻网

  

神龙见首不见尾

  金城武(右)前晚与吴宇森合颁最佳剧情片,对《如果•爱》未得奖捶心肝。

  中新网11月27日电 金城武旋风返台四十八小时,虽然之前大方在机场让媒体拍摄留
胡子的新造型,但颁完奖后,他又一如往常神秘离台,连《如果•爱》的庆功宴都没现身,可说神龙见首不见尾。

  行踪一向低调的金城武返台参与金马奖,但他个人行程依旧神秘,据悉,就连他要和吴宇森导演合颁最佳剧情片大奖也都在典礼前几天才确定,颁奖流程上也只见吴宇森的名字,金城武的名字则以“YA先生”代替,让人见了流程也不知“YA先生”是何许人。典礼后他便悄悄离开台北巨蛋,接着便失去踪影。

  《如果•爱》抱走影后、最佳导演等四个大奖,工作人员在东区大开庆功宴,男主角金城武在颁奖典礼上替电影未能拿到最佳剧情片感到可惜,但典礼结束后未现身庆功。他原定昨天中午班机离台,但媒体在机场却扑了空,经纪公司事后表示,他临时提早回日本,准备新片工作。

  对于金城武的缺席,经纪人张汉菁说:“没人通知我们庆功宴的时间及地点,没办法出席。”金马奖结束,金城武因不想惊动媒体,才低调离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