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REBORN宣言做全能艺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0:04 金羊网-新快报

  音乐演戏时尚一个都不能少

  新快报讯(记者贺雅佳/文龚吉林/图)REBORN是今年超女中的幸运儿,她们是赛后唯一一个接到国际知名品牌广告的超女。当其他超女都在为演唱会积极准备之时,已经越来越有“星相”的RE鄄BORN则在酒店房间接受了广州媒体的采访,两姐妹表示不想只吃青春饭,未来要做全能艺人。

  全能艺人才是目标

  舞台上的REBORN性感、妖娆,舞台下的两姐妹素面朝天。“虽然比赛结束后一直商演不断,但我们还是录了自己的EP,第一首单曲《七世》是一首带有中国风的舞曲,制作人吕绍淳曾为蔡依林打造《舞娘》。”妹妹冰艺说,EP中会收录3首不同风格的歌曲,而造型方面REBORN会一如既往地加入自己的创意。“我们刚刚参加了《那小子真帅》的面试,希望能作为全能的艺人组合发展。”冰艺透露,REBORN在贺岁剧《爱情呼叫转移》演的就是自己,一对参赛路上想打退堂鼓的双胞胎姐妹。而在音乐方面,姐妹俩目前正在接受公司安排的声乐课程,录音室的锻炼更让她们的唱功突飞猛进。“我们俩从小到大特别独立,对自己也很有想法,例如音乐,我们就希望能做那种突出视觉印象的。”对于未来,REBORN说不仅要做艺人,更希望成为国际时尚人士,能够成为圈内的流行风向标。

  坦言今年超女人气不旺

  今年超女的人气远不如去年旺,人们对于超女的热情已经开始降温。对此,REBORN很坦然:“去年超女的前4名都很有特点,人气也明显比其他选手高很多,而今年的前10名有点平分秋色的味道。同时,我们觉得今年超女的走红速度是比较正常的,不像去年是暴红。去年超女真的很‘火’,4强选手更垄断了一大批铁杆粉丝,她们的人气能一直保持到现在也很不容易。不过,循序渐进也不错,暴红对我们也不见得是好事。”

  内地也曾有过多对孪生组合,但都未能大红大紫就消失了,RE鄄BORN有自己的想法,姐姐冰优说:“我们经常会想这个问题,为什么双胞胎组合在中国无法大红大紫。我觉得很多人认为双胞胎就应该穿得一模一样是不对的,虽然我们长得很像,但个性不同,打造成双面娇娃会更合适。”对于很多人认为双胞胎组合比一般艺人更容易流于吃青春饭,REBORN毫不在意地说:“我们不否认现在是在吃青春饭,但我们不走可爱路线,我们在做艺人的同时,会一直坚持设计方面的爱好,我们希望在时尚方面有更长远的发展。”

  

REBORN宣言做全能艺人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