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REBORN规划未来 要做流行风向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0:08 南方网

  

REBORN规划未来要做流行风向标

  REBORN

  近日,在“超级女声”中脱颖而出的组合REBORN告诉记者,在本届超女中,她们是首个国际知名品牌代言人,她们还刚刚客串演出了贺岁剧《爱情呼叫转移》。

  素面朝天的REBORN比舞台上少了一分娇媚,多了一分青春,她们告诉记者,虽然比赛结束后一直有商演缠身,但她们还是挤时间进行了首张EP的录制。“第一首单曲《七世》是一首带有中国风的舞曲,制作人吕绍淳曾为蔡依林打造过《舞娘》。”据妹妹冰艺介绍说,EP中会收录3首不同风格的歌曲,在造型方面,REBORN会一如既往地加入自己的创意。“我们还刚刚参加了《那小子真帅》的面试,希望能作为全能的艺人组合。”冰艺透露,REBORN在贺岁剧《爱情呼叫转移》演的就是自己——一对在参赛路上想打退堂鼓的双胞胎姐妹,“我们当初去参加超女也挺紧张的,演这部剧就有点重复当时的感觉。”对于未来的发展方向,冰艺透露姐妹俩目前正在接受公司安排的声乐课程,录音室的锻炼更让她们的唱功突飞猛进。REBORN坦言,目前天娱旗下艺人众多,虽然今届10强每人都有专门的经纪人,但也不可能照顾得很周全。

  记者问她们对外界普遍认为今年超女人气不如去年怎么看,REBORN很坦然地说:“去年超女的前4名都很有特点,人气也明显比其他选手高很多,而今年的前10名有点平分秋色的味道。同时,我们觉得今年超女的走红速度是比较正常的,不像去年是爆红。去年超女真的很‘火’,4强选手更垄断了一大批铁杆粉丝,她们的人气能一直保持到现在也很不容易。不过,循序渐进也不错,爆红对我们也不见得是好事。”

  双胞胎姐妹比一般组合的优势在于不会因为利益而拆伙,REBORN也笑说,两人在意见不合时会各自摆出道理,谁能说服对方就听谁的。被问及长远的目标,两人坦言不仅要做艺人,更希望成为国际时尚人士,能够成为圈内的流行风向标。“不过,我们现在刚刚起步,还要不断努力和进修。”姐姐冰优坦言,两人的家庭环境不是很好,但她们希望通过努力成为中国的奥尔森姐妹(美国当红的双胞胎艺人)。记者问她们有没有想过内地也曾出现数个孪生组合,但都只红一阵子就销声匿迹的原因,姐姐冰优回答说:“当然有,我们经常会想这个问题,为什么双胞胎组合在中国无法大红大紫。我觉得很多人认为双胞胎就应该穿得一模一样是不对的,虽然我们长得很像,但个性不同,打造成双面娇娃会更合适。”对于很多人认为双胞胎组合比一般艺人更容易流于吃青春饭,REBORN毫不在意地说:“我们不否认现在是在吃青春饭,但我们不走可爱路线,我们在做艺人的同时,会一直坚持设计方面的爱好,我们希望在时尚方面有更长远的发展。”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