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冰冰跳槽 仍难当“一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0:37 法制晚报

  

范冰冰跳槽仍难当“一姐”

  范冰冰前景难测摄/记者 钟华

  已与橙天娱乐接洽过 可能将离开华谊兄弟公司

  范冰冰跳槽 仍难当“一姐”

  本报讯(记者 钟华)范冰冰与华谊兄弟公司的经纪合约将在明年2月到期,近来有消息称其将在约满后跳槽至橙天娱乐。对此,橙天娱乐方面承认已经跟范冰冰接洽过。

  不过,华谊兄弟公司的负责人王中磊和范冰冰的经纪人张诗曼今晨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给出明确答复。王中磊说:“我们目前还没有谈到这个问题,等合约到了再说吧。”而张诗曼则回答:“可能性有很多种,还是看冰冰自己的意见吧,不过她现在忙着拍戏,也没工夫考虑这些。”

  跳槽原因

  想当“一姐”所以离开

  有外界传言说,范冰冰想跳槽的原因是一直没有当上“华谊一姐”,不愿委屈在周迅之下的她惟有选择离开。

  在周迅签约华谊兄弟之前,范冰冰的惟一对手是李冰冰,俩“冰冰”明争暗斗早已不是新闻。好不容易在电影、代言方面略占上风,不料半路“杀”出个周迅。

  看着周迅在电影节上频频获奖,已经在华谊兄弟沉浮6年的范冰冰自然很不甘心。在这种情况下,她如果在明年约满之后选择离开也是无奈之举。

  前景分析

  跳槽前景并不乐观

  不过,据业内人士分析,就算范冰冰明年转投新东家橙天娱乐,也很难当上“一姐”。这是由于陈好在橙天娱乐“一姐”的位置雷打不动。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告诉记者,拥有日资NEC背景的橙天娱乐是先签下陈好,再高薪聘请著名经纪人王京花加盟的,换句话说,橙天娱乐经纪的首要任务是为陈好提供全方位的包装以及创造最好的机会。

  这位业内人士还表示,范冰冰离开华谊并非明智之举,因为华谊兄弟公司在电影方面提供的平台是国内任何一家公司所无法比拟的。“华谊这几年给她安排的这些电影让她事业大踏步往前,这才是实实在在的。”这位业内人士说。文/记者 钟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