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湘火线加盟新节目《名声大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1:26 南方网

  

李湘火线加盟新节目《名声大震》

  李湘

  婚变后的李湘火线加盟新节目《名声大震》,以歌手的身份出现在12月15日的直播节目中。

  《名声大震》是湖南卫视跨年度力推的一档新节目,明星阵容庞大,投资不菲,有点和东方卫视《舞林大会》对垒的意思。在与李厚霖高调结婚之后,李湘曾有段时间离开湖南卫视单飞,不过发展并不理想,她又回到了湖南卫视,在一定程度上,借助着超女的人气,作为主持人的李湘才没有被人们所遗忘。然而超女比赛结束后,李湘地位又颇尴尬,作为当家花旦,居然连一档属于自己的节目都没有,仅是主持例如《超级歌会》这样不定期的活动。《名声大震》定的女主持是湖南卫视力捧的杨乐乐,也非李湘,除了《名声大震》外,湖南卫视明年另一档重头节目就是《超级男声》,如果李湘能获取该节目的主持之位,尚有与杨乐乐等人争夺当家花旦的资本,否则就只能在《明星出戏》、《智勇大冲关》、《百里挑一》这样的二线节目中求生存了。

  一条娱乐新闻而已

  李湘终于承认自己早已离婚了,尽管我们早就知道结果会是这样,但还是想通过当事人证实这件事!娱乐圈嘛,就是让大家娱乐的!不管是你的事业成就,还是婚姻家庭都应该拿出来让大家娱乐,自娱自乐不是一个艺人应该做的。

  当然,李湘压根也没想在这个问题上自娱自乐,只是时机不到,不便“娱乐”大众而已!适时打出该打的牌,李湘是明白人!正如当时二李适时高调结合一样。当初二李为什么结合我们不便妄加猜测,“爱情”的力量是不好说的!但现在二李为什么分手却是有当事人自己的说法的,尽管听得我们一头雾水……

  “的确,我与厚霖的婚姻结束已有一段时间,我不愿公布是不想一段没有尽头的婚姻成为媒体炒作的热点,更不想因此而影响到对方的生活。当初这段感情从开始便不断受人非议,我们还是勇敢的结合。对于此,我永远不会后悔,但没办法将这段感情永远下去。我们除了要面对繁重的工作,还要承受舆论的压力。当我发现无力承受这一切时,才明白自己是多么天真,把一切都想得那么美好。那段时间我真的感觉很累,甚至想到过放弃一切。是厚霖帮我度过了这段日子,他对我的关怀和包容,甚至超过了兄长和父亲,是他让我慢慢成熟起来。即便我们现在已经分开,我也不会忘记和他在一起的日子。”“感情从开始便不断受人非议”、“承受舆论的压力”、直到“无力承受这一切”……这就是李湘选择离婚的原因?受人非议、舆论压力应该是离婚的压力啊,怎么成了离婚的动力了?人的正常思维应该是,你越是说我们长不了,我们越要白头偕老,就是真过不一起了,也要忍一忍!否则不是让人笑话吗?李湘这个理由牵强到将所有人都看成脑子里有贵恙的人。至于李湘离婚的真正原因,网上早已有明白人指点了,我相信那也是真的,不过就差李厚霖出来证实了!

  娱乐圈里没真事儿,有的只是娱乐!娱乐大众是他们的职责,因为大众是他们的衣食父母,大众娱乐了,他们才可能有饭吃,出了“乐子”他们怎么可能会自娱自乐呢?将乐子放出来只是时间问题!所以李湘离婚只是为娱乐圈增加一条娱乐新闻而已,没什么可大惊小怪的,更用不着煞费苦心地去深究其原因。听说李湘又有新欢了,网上照片都出来了,等着看吧,新乐子马上上场……

  站直啦,别趴下

  当年度最贵婚礼———阿汤哥第三度与美人携手走过红地毯的时候,同一晚9点,曾经在东南亚海啸期间,同样制造过豪华婚礼噱头的李湘,在自己的博客上首度公开了与李厚霖婚姻终结的消息。不过,这段文字最引人之处当是,其不厌其烦、绅士般地对前任老公李厚霖极尽溢美之词。

  “二李”分道扬镳,结果其实并没有超出大多数人的预料。倒不是天底下并没有真正能够拿捏得了他人命运的“神算子”,但“二李”的结局却变成了一个公认的定数,这不能不说令人颇感惊奇。在“二李”尚未正式牵手时,负面新闻便接踵而至,巧的是,这种新闻并没有因为二者高调张扬式牵手的既成事实而有所收敛,反倒越来越多。几乎李厚霖的每一次走进公众视野,伴随的总是负面消息。捕风捉影,无中生有肯定会有的,但“二李”除了这些花边新闻,确实少有什么令人信服的正面哪怕是中性的新闻可供公众分享。人言可畏,面对如此多的负面报道乃至流言蜚语,李湘当初信誓旦旦的爱情神力,最终还是被打得七零八落,不得不以退堂鼓收场。

  有人说,明星初婚不算婚,二婚不是真,三婚四婚也难见感情,这是明星的普遍规律。对于这个规律,当然可以理解为感情的自由,也可以理解为对感情认知的浅薄。结婚是因为快乐,离婚当然也是图个快乐,这无可辩驳。但如果结婚只是硬着头皮上架,只是一时的图名图利,感情就只能沦为摆设。

  形成鲜明对照的是,同样是首次走进婚姻殿堂的李亚鹏,尽管爱女天生缺陷,但夫妻二人共渡难关,起码公众获知的信息是这样的。最主要的是,他们“爱屋及乌”,由爱女想到了天下众多的兔唇儿童,经过努力筹备,基金会终于成立。头天,李亚鹏还在自己的博客上动情地展示了他浓浓血肉感情的另一面,以一段短小但感人的文字“把爱传出去”,轻松地占据了各娱乐版块的重要位置。

  明星分手本也没什么不可理解的,刚刚走出婚姻围城的李湘,除了感情上还需要抚慰之外,或许还得以更多的努力去证明自己,既包括感情,更包括工作。从某种意义上讲,娱乐圈中的女人只要有了强势地位,才会拥有更多的自主发言权。正闹得沸沸扬扬的张钰,其实就是娱乐圈中一个无足轻重的女子,所以才会遭到如此下场。这么说来,已经离开了《快乐大本营》的李湘,在《超级女声》休赛期间,当下最急需的当是,尽快寻找到一片属于自己的奋斗空间。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