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靓颖谭维维意外当选成都市青年联合会委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1:36 中国新闻网

  张靓颖(资料图)中新社发 张侃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成都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金牛宾馆开幕,新当选的328名本届成都市青联委员名单正式“出炉”。记者注意到,在科技教育、文艺体育、经济贸易、新闻出版、社会团体及特邀人士等13个界别中,除了晏紫、郑洁、马明宇等体育界明星外、张靓颖、谭维维等“

超级女声”也名列其中,让此次大会格外“星光灿烂”。

  在众人眼里,青联委员应是有着很多感人事迹的模范人物,而此次张靓颖、谭维维等众多明星的“入围”着实让人感到意外。共青团成都市委有关负责人表示,青年联合会是各行各业青年精英的“大家庭”,有比较严格的选拔条件,明星只要符合条件也可以加入青联,而以上说到的明星都有加入的强烈意愿,想为成都的发展尽心尽力。

  来源:华西都市报 记者杜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