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撒贝宁摘“金话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1:49 云南日报

  

撒贝宁摘“金话筒”

  11月25日,“2006年度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颁奖晚会在天津举行。原本两年一届的“金话筒奖”从今年开始改为每年一届,并将原来的20个奖项调整为现在的40个,是褒奖中国广播电视领域优秀播音员和主持人的最高奖。

  本届金话筒奖的与会嘉宾也堪称空前。著名播音主持人沈力、方明、铁城、李瑞英、邢质斌、白岩松、敬一丹、任志宏、董卿、徐俐、撒贝宁、李秀媛等都参加了本届金话筒奖颁奖晚会。央视的撒贝宁、董卿、徐俐等人在获奖后还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演出。

  CFP供稿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