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昆明特训48小时 准“阿诗玛”整装待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1:49 云南日报

  

昆明特训48小时 准“阿诗玛”整装待发

  昨天,入围“中国阿诗玛形象使者选拔赛暨彝族赛装节”的40强选手顺利完成了在云南艺术剧院进行的赛前培训,她们将以全新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最终角逐。据悉,40进20的比赛将于12月9日至12日在云南电视台《无敌幸运星》栏目播出,而最终的半决赛和总决赛将于12月13日开始进行现场直播。

  经过初赛的洗礼,选手们之间已经相互熟悉,她们有的甚至成了要好的朋友,当在记者给她们拍照时,她们已经不再像之前那样拘束,而是非常自然地和身边的姐妹们在记者面前摆出各种poss。对于选手们来说,这次培训已经是她们在复赛前最后的锻炼机会,所以个个都分外努力。短短两天的时间里,40位准“阿诗玛”接受了参赛心理辅导、形体训练、知识问答、化妆技巧、礼仪知识等多方面的培训。在专业老师的调教下,选手们无论从精神风貌还是心理素质上都有了很大的改善,她们的脸上明显多了几分自信与微笑,而莫云彪老师的点拨使选手们形体展示和走台方面也得到很大的启发,不光是站姿挺拔,举手投足之间也有了专业模特的风采。

  记者看到在培训时,老师根据大赛赛程的设置,故意更换了几首节奏不同的音乐,分别适用于民族服饰、休闲运动装和晚装的展示,选手们都能非常迅速地调整好自己的步伐,稳稳地踩住了节奏。这和之前不少选手不顾音乐节奏自顾自地大踏步前进比起来,让人不觉又欣慰了几分。看来短短两天的培训真是让这些年轻选手们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培训取得不错的成效,相信40位选手会将她们最出色的一面展现给大家,届时这场美丽与智慧的精彩交锋,将在云南电视台隆重上演。

  “中国阿诗玛形象使者选拔赛暨彝族赛装节”是2006年石林彝族自治县举办的最重要的大型文化活动之一,是弘扬彝族

传统文化的重要举措。本次大赛从今年7月开始报名,经过预选、复赛等环节历时近4个月的选拔后最终40位优秀选手入围了最终的比赛。为了让40位选手在最后阶段的比赛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展现出最为完美的一面,大赛组委会专门邀请了本次比赛的部分评委对40名选手集中进行了赛前培训。

  据悉,40晋20的比赛将于12月9日至12日在云南电视台栏目播出,而最终的半决赛和

总决赛将于12月13日开始进行现场直播,并最终决出本次大赛的冠、亚、季军以及彝族赛装节的优胜服装,赢得“阿诗玛形象使者”称号的优胜者将作为石林旅游文化的形象代言人。

  解非/文 江洋/摄(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