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51届亚太影展星光熠熠:言承旭握手传情 林志玲威尽全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6: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陈明辉

  第51届亚太影展颁奖典礼前晚在台北县行政大楼举行。韩国电影成为大赢家,新出炉的影帝、影后分别为《怪怪我的妈》男主演李在应及《外出》女主演孙艺珍,赛前大热的张学友和周迅最终空手而归。不过,要说当晚风头最劲的明星,还是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

  虽然当晚星光熠熠,大导演吴宇森、侯孝贤,当红艺人言承旭、周迅、刘若英、林熙蕾、杨贵媚、曾宝仪、冯德伦,日本女星濑户朝香、韩国组合东方神起等等云集一堂,但是他们的风头都被身兼司仪、表演嘉宾及颁奖嘉宾的林志玲比了下去。林志玲身穿性感低胸晚装亮相,配以价值两亿新台币(约五千万港元)的翡翠项链,走红地毯时已成为全场焦点。

  吴宇森来到现场,被记者围住采访时话题也离不开林志玲:“志玲很努力,正为《赤壁之战》学习古代礼仪,相当用功!”他还否认了在《赤壁之战》里林志玲只是“花瓶”的传闻,称其“铁定是《赤壁之战》的女主角,而且戏份很重,观众会看到一个完全不同的林志玲”。由于身上的首饰价值连城,林志玲全程有五名保安在身边陪同,而其绯闻男友言承旭也许是为了避嫌,与她相隔一个小时才到达会场。

  颁奖开始后,林志玲还是主角,风采完全盖过了另一名主持———“本土天王”吴宗宪。林志玲上演了一段印度热舞,在强劲的音乐节奏下,有着一双修长美腿的林志玲身穿火红长裙,舞姿热辣撩人,博得台下掌声雷动。随后每颁两个奖项,林志玲都以另一身打扮出现,吴宗宪忍不住说:“我是不是看错人了,怎么一会儿换一个?”林志玲整晚一共换了7套礼服,彻底看花了嘉宾的眼睛。吴宗宪还拿两人的身高开玩笑:“我站在你旁边,怎么好像弟弟一样?有姐弟恋的感觉。”

  走红地毯时言承旭没有和林志玲携手进场,但在台上却是大方相会。作为颁奖嘉宾,言承旭以一套黑色西服出席,刚好林志玲当时也换了一套黑色礼服与之搭配成“情侣装”。“你好!”言承旭轻握住林志玲的手打招呼,在众人的起哄下,林志玲禁不住脸红起来。当言承旭收回手时,林志玲后退一步,以鞠躬还礼,言承旭情急之下赶紧上前扶起她,其窘迫状再次引起全场大笑,包括同是颁奖嘉宾的周迅。

  

第51届亚太影展星光熠熠:言承旭握手传情林志玲威尽全场

  上图:宪哥笑称站在林志玲旁边有姐弟恋感觉

  

第51届亚太影展星光熠熠:言承旭握手传情林志玲威尽全场

  

第51届亚太影展星光熠熠:言承旭握手传情林志玲威尽全场

  上图:言承旭出席亚太影展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