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品冠想演大奸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03:20 新京报

  新专辑与五月天阿信合作发布会透露从影意向

  

品冠想演大奸角

  品冠表示,对好好先生式的角色兴趣并不大。本报记者周晓东摄

  本报讯(记者贾维)从“无印良品”组合起,出道已经十年的品冠昨天来到北京宣传自己的最新专辑《爱到无可救药》。一直跟影视单位接洽的品冠表示,其实自己对演戏也非常有兴趣,而且特别钟情于温兆伦饰演的那种大奸角。

  新专辑《爱到无可救药》由品冠和五月天阿信共同打造,并且品冠在其中首次尝试了摇滚曲风。

  这样的新鲜合作也让品冠觉得非常过瘾。对于“无印良品”分飞之后光良的出色成绩,品冠表示,自己这张唱片中也有非常不错的歌曲,但一首歌流行与否,取决的因素很多。

  此外,品冠还透露,自己其实对演戏也很有兴趣,而且也在跟很多影视单位接洽。“很多人找我演那种好好先生或者专业人士,但说实话我对这样的角色兴趣不大。我更感兴趣的是类似温兆伦扮演过的那种大奸角,或者一些精神上有问题的角色,这样反差比较大的演出我反而特别想尝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