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坤李冰徐若瑄“狠狠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03:21 新京报

  爱情大片《云水谣》首映

  

陈坤李冰徐若瑄“狠狠爱”

  导演尹力、主演杨贵媚、李冰冰、徐若瑄、陈坤(左起)一起出席首映式,场面热闹。本报记者郭延冰摄

  

陈坤李冰徐若瑄“狠狠爱”

  

陈坤李冰徐若瑄“狠狠爱”

  

陈坤李冰徐若瑄“狠狠爱”

  本报讯(记者孙琳琳)中影集团年度重头大片《云水谣》于昨日举行了首映式活动,导演尹力,主演陈坤、徐若瑄、李冰冰、杨贵媚出席。而之前盛传已被英皇“解冻”的梁洛施却意外缺席了首映现场,对此尹力表示是由于在通行证件上出了问题,至于梁洛施是否会出席之后的系列宣传活动,有关方面表示并不知情。

  据发行方介绍,该片在本土电影日益消逝的中国台湾地区,也将有23家影院同时上映,创下了近年来内地电影在台湾上映规模的记录。片中陈秋水(陈坤饰)与王碧云(徐若瑄饰)、王金娣(李冰冰饰)两个女人之间分别产生的“一生守候”和“飞蛾扑火”式的爱情故事感动了很多观众。在首映式现场,主创在感叹如今“爱情速成”的现状的同时,也纷纷表达了各自对爱情的看法。徐若瑄说到动情之处,更是随性大唱《狠狠爱》。

  梁洛施 还是临阵缺席

  在首映式的前夕,导演尹力曾告诉记者,英皇方面已经打来电话,表示梁洛施将会因该片“解冻”,公司同意她出席影片的一系列宣传活动。但是在昨日的首映式现场却并未出现梁洛施的身影。对此片方和导演都表示“莫明其妙”,尹力表示:“我的确接到了英皇方面的确认电话,而且我们把梁洛施出席活动的车辆、宾馆等相关事宜都已经准备好了,但是后来接到电话说梁洛施那边的通行证件出了些问题,并不是因为继续遭到公司的封杀。”对于梁洛施是否会出席随后的宣传活动,片方表示现在尚不知情。

  尹力 用《云水谣》反思爱情

  对于这样一部爱情题材电影,有不少观众都表示如今这个时代已经不会再有这样的爱情。

  对此导演尹力表示,这也正是拍摄这部电影的初衷:“现在的年轻人都讲究网恋、一夜情的速成爱情,都变得很自私,永远都希望对方给得多一点,自己付出少一点。但是每个人又都期待爱情,能让自己快乐或者忧伤的也是爱情。

  在如今充满自私、猜疑、背叛的爱情世界里,这部影片也是为了唤起观众对爱情的反思。“正是这些想法促成了《云水谣》这部展现特定历史时期真挚爱情的影片。

  陈坤表演难度最大的一部电影

  作为男主角的陈坤表示,《云水谣》的表演难度比《理发师》要大多了:“拍《理发师》时更多的压力是来自于外界的质疑和自己的不坚定,这让我花了很长时间才能进入角色。其实在导演找我拍《云水谣》的时候最初我拒绝了,因为片中角色的年龄跨度很大,要从18岁演到40多岁,18岁我经历过,我相信自己会控制得很好,但是40岁的感觉不是我一上来就能把握的。再加上在片中我还要饰演‘我的儿子’,一个外表看起来很强悍的角色,这些都是我没有演过的,所以对我来说,这是目前我遇上的表演难度最大的一部电影。”

  ■他们的爱情观

  李冰冰:我得等着别人来追我

  片中李冰冰饰演的王金娣对待爱情很纯粹,而且义无反顾忘我般的投入,但是生活中的李冰冰表示“对她只有羡慕的份儿了。我面对爱情一定是守株待兔型的,再喜欢的人也不会向对方表白,只能等着别人来追我。”

  陈坤:我会选择一直等下去

  片中陈坤饰演的陈秋水一生经历了两段刻骨铭心的爱情:徐若瑄饰演的王碧云与他一见钟情,并且为了等他一生未嫁;李冰冰饰演的王金娣向他大胆示爱,勇于追求自己的爱情,甚至不惜把自己的名字改为王碧云。当被问及现实生活中陈坤将会选择哪段爱情时,坐在一旁的李冰冰抢先回答道:“当然是选我啦。”不过陈坤却表示:“其实做演员已经很难在现实生活中感受这样的爱情,但是如果是我,我会选择一直等下去。”李冰冰连忙打趣说:“我才不信呢。”

  徐若瑄:王碧云不代表我的爱情观

  与片中为等待爱人一生未嫁的王碧云相比,现实生活中的徐若瑄则表示自己的爱情宣言是“王碧云那样我是坚决做不到的,但是对自己喜欢的人一定会狠狠爱。”徐若瑄表示,这部电影也是她自认为出道以来最喜欢的一部戏,虽然片中的爱情让自己很感动,但是不会因此而改变自己对爱情的看法:“现代人不会再有为爱情守候一生的了,因为现代人得到爱情都很容易。”

  杨贵媚:有过刻骨铭心已足够

  金马影后杨贵媚至今未嫁,但是曾经拥有了一段长达20多年的感情。谈及对爱情的看法,杨贵媚表示:“虽然现在我的感情生活还是一片空白,但是我已经不再刻意去追求爱情,一切随缘。因为我已经拥有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这已足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