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冰冰称不会主动追求男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03:27 沈阳网-沈阳今报

  

李冰冰称不会主动追求男生

  今报讯(记者宁玲)昨天上午,年度绝版爱情大片《云水谣》在北京首先揭开了全国首映活动的序幕,中影集团总经理韩三平、导演尹力携影片主演陈坤、李冰冰、徐若、杨贵媚一同出席了首映礼。

  以一身鲜红色低胸小礼服出场的徐若,娇小可人,一上来就“炮轰”李冰冰扮演的王金娣:“我只能说王金娣太厉害了,成功地抢走了我的男人陈秋水。我去西藏其实是为了一个镜头,但高原气候让身体很难受,陈坤和冰冰两个人在那么困难的环境里都拍得那么感人,我真的很感动。”徐若还开玩笑说:“王碧云看那场戏就觉得好,王金娣,秋水给你吧。”

  以一袭黑色公主短裙出场的李冰冰表示王金娣的爱情更让她钦佩:“我认为王金娣的爱情是一种飞蛾扑火,她面对爱情是勇往直前、义无反顾,为了这个男人可以付出一切,不用考虑任何其它。”李冰冰还大方地表示,自己是绝对不会主动追求别人的,她喜欢真诚的爱,不要来一些虚假的。

  据了解,《云水谣》将陆续在上海、广州、成都举行首映仪式,12月1日将在全国上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