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80后作家向李湘求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07:38 华商网-华商报

  

80后作家向李湘求婚(图)

  李湘:想娶我,你还“嫩”了点(设计独白)

  娱乐圈最近流行“隔空求婚”。刚刚有消息说一位“留洋博士”向张钰求婚,昨日又有一位自称为80后作家的张一一向李湘求婚。昨日,张一一表示已经给李湘发过短信,只
等李湘回应。

  张一一被称为80后作家,最近他一直在娱乐圈里“搅和”,不是揭出所谓的李厚霖偷情,抢走了自己的前女友,就是曝光了韩寒和陌生女人开房的消息。昨日,他又在网络刊登文章,要向李湘求婚。他写道:“为了湘湘下半生的幸福起见,我决定鼓起勇气,冒天下之大不韪,公开向湘湘求婚,不仅表达我对她深深的爱恋,更为成就一桩千古良缘。”他还总结出李湘应该嫁给自己的六大理由。

  随后记者致电张一一,询问他是在恶搞还是真心向李湘求婚。张一一表示:“我是发自内心的,我们两个都受过感情创伤,所以我会珍惜她的。我知道她晚上10点后才开手机,可能那个时候她才会给我回音吧!”而且张一一还言之凿凿地向记者表示,“虽然她比我大几岁,但我觉得姐弟恋并没有什么。我们要学李亚鹏和王菲。”本报记者刘哲

  张一一总结

  李湘“下嫁”六大理由

  

80后作家向李湘求婚(图)

  张一一

  一、湘湘的前夫李厚霖,硬生生地从我身边抢走了我的前女友米艾……湘湘嫁给张一一才是公平公正的。

  二、湘湘姓李,我姓张,都是中国三大姓之一,也算是“门当户对”,而且“张冠李戴”、相得益彰。

  三、湘湘和我都是湖南人,并且我们的童年都是在湖南岳阳度过,这不但是一种巧合,更是一种缘分,而且我们许多的生活习惯都相同,都是喝洞庭湖的水长大的,都喜欢吃辣椒,都喜欢吃零食,都有一个热心肠。

  四、湘湘刚经历了一次离婚的感情创伤,张一一先生也曾被许多女生无情地抛弃过。同病相怜,同是天涯沦落人……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会用一颗支持、理解、宽容、奉献的心,去把对方好好爱惜和珍藏。

  五、湘湘热衷炒作,我也特迷恋娱乐八卦,可谓是志同道合、琴瑟和鸣。

  六、湘湘刚刚离婚,我还没结婚。湘湘有卓文君的美貌和勇气,张一一先生差不多也有西汉大才子司马相如的智慧和才情,这简直就是郎才女貌、天作之合,一段流芳千古、永垂不朽的经典爱情故事,将从湘湘和我的结合中得到精彩演绎。(张一一文章节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