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集结号》道具失火 片方称损失不算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0:1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郭爽)昨日有消息称,冯小刚正在拍摄的影片《集结号》从韩国订购的上百副道具被意外烧毁,剧组损失惨重,冯小刚更气得“牙疼”。记者致电《集结号》投资方华谊兄弟相关负责人徐立,她表示,道具失火一事属实,目前华谊已向韩国方面要求重做来补救,至于损失金额她表示也不知情,“但不算预算中很大的一笔,对整部影片影响不大。”

  记者先是致电冯小刚的助手张先生,一直跟随剧组转场的他在道具运送时恰好不在现场,“我刚好家里有事,就回北京了。”张先生表示,自己不在现场。所以不清楚具体的起火原因和损失情况,并称在现场负责的都是华谊兄弟公司的制片部相关人员。

  于是记者致电华谊兄弟相关负责人徐立,她表示,损失金额暂时还不清楚,但华谊已经在第一时间向韩国方面提出重做的要求,以弥补这个意外的损失。“并没有像传言中说的那样损失惨重,这只是整部电影预算中很小的一部分。”她也表示,这个意外并不会影响《集结号》接下来的拍摄进程,“原定月底就要转场到东北,现在我们会稍微做一点调整,但影响不大”。

  据知情人士透露,《集结号》被烧毁的道具是120多副“尸体”的模具,为华谊从韩国专门订购,将用于《集结号》在东北战争场面的拍摄。但是前日剧组却接到负责该片美术造型特技部分的韩国公司的电话,称公司发生了严重的火灾,为《集结号》准备了长达两个半月的模具以及其他影片的造型道具全部付之一炬。据有关人士估算,按照一副“尸体”近千元人民币计算,这场大火就烧掉了《集结号》近十万元。但这对于投资1000万美元的大片《集结号》来说,实在是九牛一毛。

  

《集结号》道具失火 片方称损失不算大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