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狂送名牌 拉姑:条气顺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0:1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记者芷汀

  修成正果的“锋芝恋”,在各方眼中有着不同的看法,但小两口依然爱得火热,不过话说张柏芝有个难相处的婆婆狄波拉,打从一开始就不认这个媳妇,让这段以爱情为本位的婚姻,甜蜜中多了几分遗憾。不过,“识做”的张柏芝对症下药,不仅在媒体前给足婆婆面子,而且私下还狂送LV等名牌物品给拉姑。孝顺的做法让两人的关系终于破冰,不仅一家
人一起吃晚饭,而且拉姑还主动请张柏芝喝下午茶。这么难缠的婆婆都能搞定,柏芝,你系得嘅!

  摆和头酒狂送名牌

  狄波拉的眼光似乎和自己宝贝儿子谢霆锋不太一样,从媳妇张柏芝进门开始,就从没给过好脸色,就连谢霆锋公开跟妈妈道歉,狄波拉似乎还是不领情,但努力想要做好谢家媳妇的张柏芝,可是用尽了全力讨好婆婆,狄波拉与张柏芝之间的婆媳关系,日前可是出现了戏剧化的大转变!

  上周三,谢霆锋和张柏芝、拉姑和谢婷婷一行四人来到一家餐厅,众所周知该餐厅是“明星食府”,不断有媒体在附近驻守。但是谢霆锋却高调地安排保姆车和母亲的座驾一起停在餐厅门口,“摆明”了让媒体知道他们在里面摆“和头酒”。据在场的顾客透露,拉姑和张柏芝整晚在餐厅内“鸡啄不停”(不断说话),大谈名牌经,十分投机。直到21点,谢霆锋率先走出餐厅,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之后张柏芝十分温顺地被拉姑挽着手走出餐厅,媒体记者见状上前问拉姑是否接受了张柏芝,拉姑笑着表示:“条气顺晒!”之后,在拉姑的座驾上发现了很多名牌。原来,张柏芝“对症下药”,拼命买来许多名牌货送给这个爱名牌的拜金婆婆,又是LV又是PRADA,还有

意大利名牌时装,堆得七人保姆车后座满满当当,让拉姑看着笑得“见牙不见眼”,当然没“气”了。张柏芝果然有“高招”。

  主动约儿媳“叹”下午茶

  见到这么乖巧的儿媳,拉姑终于心软了。前日她主动约了张柏芝“叹”下午茶,让这段“婆媳”关系真正跨出了一大步。拉姑看来心情十分好,与张柏芝有说有笑,相处得非常融洽。

  当发现有记者在场时,他们立刻埋单走人,不过拉姑面对镜头依然笑容满面,而张柏芝则适时做出乖巧的举动,全程都挽着丈夫谢霆锋的手做小鸟依人状,由拉姑作主回答记者提问。当被问到开不开心时,拉姑笑得非常灿烂,说:“开心,不过不会回答任何问题,不过相片你们可以随便照。四哥(谢贤)在下面正上来,你们等他一起才拍照吧!”话音刚落,谢贤果然与女伴一同出现,而拉姑见到谢贤的女伴也丝毫没有觉得尴尬。当记者拍下历史性的一家五口合照时,拉姑更兴奋地说:“(你们)发达了!让你们拍到我们五个一起的照片。”喧闹了一阵后,他们才各自离去。

  

张柏芝狂送名牌 拉姑:条气顺晒!

  ■喝完茶出来,张柏芝十分温顺地和拉姑(右二)挽着手。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