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亦菲:我选恋人与职业无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0:46 辽沈晚报

  

刘亦菲:我选恋人与职业无关(图)

  前日“青春新秀场”的总决赛在海南三亚举行,从两万多名候选者中将选出一名总冠军与刘亦菲、易建联进行广告片的拍摄。一向以乖乖女形象出现的刘亦菲,在接受本报记者关于“郎朗提亲事件”的提问时说,我选择恋人与职业没有多大关系。” “我想艺术家的家长也应该是半个艺术家。郎朗的爸爸不可能说出那种话的。”

  回答记者问题耍“太极”

  

  当身高168厘米的刘亦菲身着短裙、秀出一双长腿,从舞台下缓缓升起时,赢得了满堂彩,她的歌声和广告里一样甜美,当一首歌唱完后,她也一如既往地与主持人进行了对答。随后她又匆匆地赶到了新闻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刚开始,乖巧的刘亦菲一切都中规中矩。当有人要求她评价新广告搭档时,她说新搭档很可爱,非常符合新广告的要求。之前主办方曾说会选择潘玮柏、王力宏等人与其搭档,当有记者问其明星搭档会选择谁时,她仍然把这个稍微“刺头”的问题推给了主办方。

  她告诉记者,在忙完这段活动后,就会去美国念书,选择一些适合的补习班,并会选择学分不太紧迫的课程来读。不过还会考虑接一些合适的电视剧或者电影。

  称郎朗是非常了不起的人

  

  由于青年钢琴家郎朗是沈阳人,之前网络上“刘亦菲家向郎朗家提亲”的消息又流传甚广,而刘亦菲本人从未做过澄清或者回应。

  然而令人没想到的是,本报记者一提出这个敏感问题,刘亦菲竟然第一次摆脱了“新闻发言人”的腔调来回答问题,这也成了当天最不可思议的事儿。

  记者:之前网络上有个你们家向郎朗家提亲的新闻,你知道这事吧?

  刘亦菲:你觉得可能吗?

  记者:但是网上说是郎朗的爸爸透露的这事?

  刘亦菲:我觉得这新闻特别假,网上的很多事都不可信。郎朗的爸爸不可能说出那种话,我一直都觉得艺术家的家长应该是半个艺术家。我之前不认识郎朗,也不了解。通过这事我才知道,郎朗是个“国宝级”的艺术家,是个非常了不起的人。但是这不是我的择偶标准。我选择恋人与职业没有多大关系。

  记者:那你喜欢什么样标准的?

  刘亦菲:有爱心,有才华,酷一点的,脸部最好削瘦一点。

  记者:这听起来很像周杰伦?

  刘亦菲:不是他。每个人都有自己的 标准,但是我想我还没有到那个时候,现在都在忙工作。希望找到了那个人,可以与大家分享。

  记者 刘臣君电自三亚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