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冰冰徐若瑄 双娇争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1:11 法制晚报

  

李冰冰徐若瑄双娇争锋
中影集团大片《云水谣》昨在北京办首映礼

  李冰冰徐若瑄 双娇争锋

  中影集团年度力作《云水谣》昨日在北京举行首映礼,一直被传“争先后闹不和”的两大女主角李冰冰、徐若瑄和男主角陈坤一起出席。尽管两个美女在镜头前一团和气,不
过从着装到发言,还是冒出不少火药味儿。

  以一身鲜红色低胸小礼服出场的徐若瑄娇小可人,但嗓门却是全场最高。在轮流说影片中角色的环节时,她上来就“炮轰”李冰冰扮演的王金娣:“王金娣太厉害了,成功地抢走了我的男人陈秋水,最后出了一招,居然把名字王金娣改成我的名字王碧云。”

  接着,徐若瑄还用一口嗲嗲的台湾腔开玩笑说:“王碧云看完那场戏就决定:好吧,王金娣,秋水给你吧。”

  李冰冰打扮成了赫本的造型,以一袭黑色公主短裙出场,和徐若瑄的红裙相映成趣。发起言来,冰冰也不示弱,表示自己扮演的“王金娣”的爱情更让人钦佩:“我认为王金娣的爱情是一种飞蛾扑火,她面对爱情是勇往直前、义无反顾、不顾后果。”

  李冰冰表示自己是绝对不会主动追求别人的。在现场,李冰冰还调皮地跟陈坤说:“我等着坤哥送花给我。”听了这话,本来站得离徐若瑄更近的陈坤不好意思地探出头,瞅着冰冰傻笑。

  文/特约记者 陆晨 摄/记者 张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