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不敌新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1:20 法制晚报

  

周杰伦不敌新人

  周杰伦资料图片因以无线销售量高低定输赢

  周杰伦不敌新人

  本报讯(记者 屈晶)以无线销售量高低定输赢的规则,很可能使得周杰伦不敌无名歌手,无缘首届无线音乐颁奖盛典所设立的最畅销歌手奖。

  在华语乐坛各大颁奖礼中,周杰伦始终是夺奖大热门。但在这回无线音乐颁奖盛典活动中,尽管他的人气和下载量都不俗,但还是受到了光良、周传雄,甚至是郑源这样新歌手的强大威胁。

  据主办单位介绍,以2006年第一季度的无线音乐榜单为例,周杰伦《11月的萧邦》的销量不足郑源《一万个理由》的一半。如果以这样的结果看,周杰伦很难抗争过无名新歌手的畅销量,很可能会与最畅销歌手奖擦肩而过。

  该颁奖盛典将于明年1月14日在北展剧场举行,这也是“无线音乐排行榜”成绩的年终盘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