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品冠:希望35岁前有个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1:23 法制晚报

  

品冠:希望35岁前有个家

  品冠昨日来京宣传新专辑

  与梁静茹没有“触电”感觉 结婚计划曾一变再变

  品冠:希望35岁前有个家

  昨天,歌手品冠到京,宣传新专辑《爱到无可救药》。在接受记者专访时,品冠表示自己很向往结婚。

  品冠说录音的时候,令自己想起很多往事,包括暗恋、初恋和热恋时的情景。他还透露,自己是梁静茹妈妈心目中的最佳女婿,每次她的妈妈都会问梁静茹什么时候带品冠回家吃饭。

  谈到梁静茹,品冠认为她现在越来越有女人味,而且最喜欢她唱歌时的甜美样子。但他也表示,两人没有成为恋人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在一起并没有“触电”的感觉。

  “而且她见过我以前的两个女朋友,她觉得她不是我喜欢的那种类型。我现在还在寻觅最对的人,短期的规划是开

演唱会,长期的规划就是结婚。”品冠说。

  品冠说自己的结婚计划一变再变,最开始计划的是大学毕业之后就结婚,接着认为28岁一定要结婚了,但还是没有;再往后觉得32岁不能再拖了,然后又计划到35岁前结婚吧,希望这次能成行。

  “其实蛮期待有个家的,有时候看到街上一对老夫妻牵手散步,那种感觉真的很好。回家之后有人能给端上一碗汤,就算是方便面也行。”品冠说。文并摄/记者 寿鹏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